牛肉餡餅……我覺得這東西真好吃!但是我有吃過裡面擺酸菜的牛肉餡餅感覺就挺噁心的!

牛排……不過太常吃有時候會膩,而且份量太大,沒有一次吃完過,我覺得外帶的好像永遠比在西餐廳裡吃的好吃多了,只是吃了好久怎麼還剩這麼多……噁。

胡椒餅、蔥油餅……便宜又好吃,裡頭的餡夠辣就好了,不加辣椒醬,否則紙袋弄得黏黏糊糊的要是沾到了手……我不喜歡吃東西弄得髒髒的。

乾麵配餛飩……這食物很怪,光是乾麵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單調,可是加了一些有的沒的又變得很難吃,而且吃完乾麵一定要配餛飩湯才算完成一件事。

小籠包跟湯包……Shang上次帶我去吃一家小籠包,後來我每次想到他就想到「小龍包跟湯包很好吃」,可惜我家離鼎泰豐很遠。

炒麵……我一向喜歡吃炒麵或炒飯,簡單快速,買了就可以回家吃,只是炒的東西有時候會比較油一點,太油的東西夏天吃很膩。

大餅捲牛……我覺得這也很好吃,現做的最棒,餅還熱熱的,只是有時候裡頭的蔥太嗆辣了,咬了一口就趕快把蔥挑出來。

麥當勞肯德基……我最常做的選擇,買了馬上可以走,不過要是人太多站在那邊等著排隊也很煩人。

芒果冰沙……這是我最近每天都喝的飲料,不過我看過資料好像吃芒果或木瓜吃太多對身體不是很好。

芋頭冰沙……超好喝的那家離我家太遠,我沒有機車,而那裡又不能停車,我今年只喝過一次。

義大利麵、銼冰、炸雞塊……這都我自己做的,除非逼不得已,或是心血來潮,通常做了以後都是吃兩口就扔掉,我應該是這世界上最浪費食材的人。

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寫這些?

我喜歡吃的東西並不多,而我也是個不太常吃東西的人,因為我不喜歡進食這個動作,Annie說:「坐在橘旁邊吃東西會覺得眼前的東西是全世界最難吃的。」因為我吃了一些就出現萎靡的表情,讓其他人都覺得好像東西不好吃。

其實並不是如此,只是我不太喜歡吃東西,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看來很糟,雖然最近似乎有比較正面的評價,比如以往大家總是看著我大叫:「妳怎麼這麼瘦!」
第一、這人可能很胖,所以比他瘦的人他都覺得太瘦。
第二、這人可能跟我不熟,因為我很討厭人家說我瘦,他大概以為女人都喜歡人家這麼說,禮貌上應付應付講點好聽話。
第三、可能是我的確不夠胖。

我家人沒有胖子,我也不是天生就是「這麼不夠胖」,會導致今天的局面是因為我幾年前開始不喜歡吃東西,我並不是對所有的食物都反感,只是能得到我好感的食物並不多,雖然我有時候還是會有做菜的熱情,不過大部分我都只是做一做玩一玩,不知道是太難吃還是我真的食慾不振,多半都是剩得比吃得多。

我仍有喜歡的食物,不過你喜歡的東西不可能在你隨時想吃的時候就有得買,而且我出現飢餓感的機會並不多,所以真碰上我餓了又買得到東西吃的時候極少,所以也造成我的體重經過大跌後只有出現小幅上漲……

而我從前陣子開始看豬頭三的網站,這位豬頭三大哥總可以把很多東西寫得美味非凡,好像你看了還不想吃就是豬頭〈我嗎?〉

總之每次我看著他寫的東西我腦子裡都會出現短暫的疑惑,總是想著:這東西真有這麼好吃嗎?但是他寫得挺有說服力,而且結尾都很好笑……建議大家去看看。(2002/06)

----------------------------------------------------

 

事實上我有時候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必要非得吃東西不可,像我這樣不太愛吃的人似乎並不多。(2003/04)

 

-----------------------------------------------------

 

我很瘦的時候我很窮,並不是窮讓我沒錢吃飯,而是沒有心情消化,等我有錢了,心情一開朗就什麼都變好吃了,體重也直線上升!但我也是很努力的在維持不讓體重超出一般人的標準就是了,生完小孩之後我就變得有點肉,但只有一點點,大概就都卡在腰腹間吧!這陣子因為身體不好,膽結石得等開刀,所以沒辦法吃油,一星期時間我快速的消瘦,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感覺到自己是瘦的了!因為我好歹也正常了好幾年,但瘦下來就是那麼快,我肚子那些肉就這麼不見了耶!超誇張的.........現在還是覺得很誇張,不知開完刀後會不會很快的冒出來啊?但我老早已經決定好開完刀我一定要去吃原燒了!因為這幾個月我真的憋壞了!(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