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炫的橘子】:反正在日本也沒人認識我

所以……我很敢穿!
很敢穿的意思是會把自己弄得比較ㄆㄚ啦!
在台灣我是不可能用那種打扮出門的,反正在日本沒有人認識我,我就不在乎囉!再說街上多的是比我更霹靂的辣妹,我只算得上中等辣。

我穿了一套牛仔裙裝,我一向覺得我穿那很酷ㄝ!而且我又蠻高的。
而且更狠的是我的上衣扣子只扣了兩顆,嘿嘿嘿……流鼻血吧!

就中間那邊扣了兩顆,小肚肚就給它露出來透氣,反正日本也很熱,氣象局的天氣預報根本不準,什麼18-29度,我看明明是27-30度,雖然沒有台灣熱,但也是陽光普照的咧!

害我還去買了一頂很貴的牛仔帽,配上我一身的牛仔衣裙,簡直帥呆了!
而且今年很流行的大大墨鏡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加上我那一頭剪得很灰遜的紅色亂髮,呼呼呼……剛好就給它粉炫……
那牛仔帽真的很有用,尤其大太陽底下,遮得剛剛好,陽光別想曬到我的臉!

不過我倒是很討厭別人盯著我看就是了……
有時候自己也不明白,我把自己搞成這樣,又不喜歡別人看我,那我為什麼還要弄得引人注目呢?
所以在這點我是有些矛盾的……

 

【可愛的店】:我每天都會去很多店吃飯喝茶

這是有一日的中午吃飯手記:
很怪的咖哩麵,旁邊還附著飯,裡頭翻來翻去只有三塊雞肉
我吃了半小時,小姐一定知道我覺得很難吃

我好想轉過頭去跟我旁邊的歐巴桑說:「吃麵小聲點!」
她的音量嚴重影響了我的食慾……
我眼前的麵好像成了豬食……

我總是喜歡挑很美的店進去吃,我除了逛街購物以外,也花ㄌ很多時間去研究一家店的外觀,除非找到我滿意的,我才肯進去吃東西,反正我不是個喜歡吃飯的人,不過一直逛街是很累人的事,我得不停的找店進去吃飯喝茶兼抽菸,要不然我的腳實在累得受不了……

在涉谷逛街逛到我覺得我蹲下來看東西時,都想跪下去,因為腳實在太痠了。
可是我又很ㄍㄧㄣ,即使腳已經很痠很痠了,可是就是一直還維持在能動的地步,因為太多太多店可以逛了,很捨不得停下我逛街的腳步……

我常常在台灣逛街逛到昏倒……
我姐、我妹、小玲她們三個都被我嚇過,還有一次是跟Annie在台北那回我們倆已經到了新光三越前,出了捷運我開始蒼白,害Annie馬上攔了計程車又送我回家。

在日本我只有一個人,要是我昏倒了可能沒有人會救我……
所以為免我發生那種糗事,所以我得不停不停的找店休息……

我想大概沒幾個人喜歡跟我逛街,我老是逛不到一下子就開始給它蒼白,所以我一個人逛是比較自由的,就算我累了我自己也可以先在我要掛之前找店進去歇歇……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別人了。

跟我去逛街遇到我昏倒的那幾位姐妹們,就是屬於自私自利型的。
每次我跟她們說我快撐不住時,她們都不理我依然逛她們的,非得等我在大庭廣眾之下活生生給它倒下去她們才在旁邊尖叫,哼哼!

我這回在日本去了很多家很可愛的店ㄛ!
尤其是在涉谷的那家店,其實那時候我只是「普通累」啦!
可是街上的女學生實在太多太多了,也不知道她們從哪冒出來的,就突然從下午開始聚集,然後整條馬路上都被女學生給佔據了,我知道她們是要去看明星的,因為她們都帶有追星族的配備,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在等誰。

馬路被她們佔了,我走到哪都得跟她們擠,所以我就乾脆進了旁邊的巷子,找了間外表看起來很可愛的店,進去喝茶休息一下囉……

那家店有個小小的花園,要走下四五個階梯才會到門口,因為涉谷的地型有些是有點起伏的,如果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家店則是一半隱沒在地下,不過外表看來真的好可愛,我進去的時候老闆很緊張的走過來,然後我用英文跟他說話,他才稍稍舒緩的問我要點些什麼等等。
我點了一杯弄得很漂亮的冰品,然後就坐下來休息ㄌ,我手上提著很多東西,順便記了一些事在本子上。

對面那桌有個男的很眼熟(我回台灣以後才想起來,那是木村),不時忐忑的望著我,可是我不認得幾個日星,所以我也沒多理會他們那群人,反正他們講的日文我也都聽不懂。

那家店還真是可愛呢!
整間店的天花板都綴著可愛的鮮豔乾燥花,有些乾燥花乾了以後就變成醜醜的咖啡色,不過他們的乾燥花是很多彩的,看起來真的好可愛,還有那經過精心設計的菜單,我一看就發現……挖…….菜單上的杯盤跟真實的杯盤是一樣的,連上頭小女生的圖都是一樣的!

我喜歡去那種店,感覺真的很棒ㄛ!就算花了台幣幾百塊吃一份冰淇淋也覺得值得,其實像在台灣有時候我們進一些比較高級的店,也差不多是那價格,在這方面我倒不會去計較錢的多寡,畢竟在日本物價本來就是比較高,就算我選再便宜的,也是比在台灣的貴上許多,要真是如此的話,我當然要選又可愛又有冷氣的店去坐坐囉……

這店的冰品裡的鮮奶油打得非常好,甜得恰到好處,而且不膩……倒是裡頭的咖啡凍有點遜,很不錯的是在日本所有的店百分之九十都是可以抽菸的,禁菸的店倒是不怎麼多就是了,這點對我來說是很棒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