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該怎麼去寫我這回的日本行……
就像以往那樣從第一天寫起嗎?
那好像有點沒創意,不符合橘子時時尋找創意的風格,哈哈……

不過當我休息夠了,翻開我的旅遊筆記時,發現我在旅行當中寫的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在本子上,一整本幾乎都被我寫滿了。
我很想找個人幫我把當時寫的紙掃上網,因為裡頭實在有太多好笑的文字了,不過我朋友裡沒有掃描器,所以……

暫時我就先把那些我寫的打上網好了。

另一種很不一樣的自助旅行心情寫真,一定很有味道吧

 

【哈煙】:是我在中正機場裡等飛機的時候寫的

覺得國光號真是快,我才上去一下子就已經到機場了。
機場離台北車站並不遠嘛~~
可是以前趕飛機的時候總覺得好遠ㄛ~~
坐了好久的車都還沒到……
現在的我不趕時間,時間多得可以到牆角去數螞蟻了……殺時間ing……

我旁邊的阿婆們在跟一個洋婆搭訕……
只聽得見洋婆說:No Chinese!No Chinese!
阿婆們聽不懂,奇怪的愣成一堆望著洋婆,橘子無聊的看著她們,手不停的在本子上亂畫著……

好無聊啊~~機場裡不能抽菸……
可是我好哈……再不給我一管,我~就~要~睡~著~了~~~
My God……

電話那邊有個菲律賓女子,嘰哩咕嚕的講著我聽不懂的話,講得好大聲。
她旁邊有個台灣男,不停的拿著行動撥著,故意在我前面走來走去,並跟那菲律賓女不時用怪怪的菲律賓腔英文交談,像在跟我秀他的英文似的,還不時的望著我。

我真不喜歡人家盯著我看,我全身上下沒有哪裡不對啊?
他再看下去我真的要以為我衣服穿錯面了。
我得刻意去避開他的方向不忘那邊看過去,免得他等一下以為我對他有意思,我會被冠上亂放電的罪名。

機場的椅子真難坐,我屁股沒有肉,我不喜歡坐那種硬梆梆的椅子,我無聊的一邊找著旅客意見書,打算寫張去建議機場換換椅子,坐得可真痛苦。
(嘿!可別以為我有痔瘡嘿!我是真的瘦,屁股不大的女人也是很可憐的。)

我的坐姿越換越醜,腳長得沒地方放,最後忍不住還是放到前面的椅子上了,我如此隨興的坐姿,在這國際旅客往來的大廳裡,不知道是否會壞了台灣女的形象……

離飛機起飛竟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吧!我放棄了,我出關好ㄌ!
在免稅店又逛了一陣子,竟然還有半小時……
我相中了一個現在流行的大太陽眼鏡……我戴起來真是好看啊!
靠!好貴!可惡的太陽公公牌!(就是Versace啦!!)

(2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