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要開始好好的種橘子!」我常說這種話。
然後就會……

要種橘的第一步就是打開電腦!

好,電腦打開了!
開啟電腦的同時,不小心ㄉ就會瞄見凌亂的室內,然後我就會想起那句名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既然電腦桌上那麼亂,那就「順便」整理一下好了……
慘事就是發生ㄉ……

我不是個愛收藏的人,廠商幫我做的文宣裡還介紹過我是個「愛丟東西,沒收藏」的人,不過我酷愛買小本子,什麼拉拉雜雜的小記事本一堆,隨便在房裡一踢都可以踢到一本。好吧!既然本子沒收好,那就收吧!

糟的是我每個本子裡都有我沒事亂寫的一些字,每拾起一本都會隨便翻翻,一翻到讓我有感觸的,就得坐下來回味一下當時的心境,這一回味可就需要很久的時間……

整理完本子就得整理CD了,我的CD通常是聽過就放在一旁,所以它們損壞率超高(因為不小心會被我踩到),然後我得一片片的放回去,在放的同時又會想放來聽聽,這一來一往又得耗費很多時間……

把CD跟小本子收完ㄌ,房子一堆鐵盒得整理,我每次出去玩總會買個精緻的小鐵盒,然後把那次出遊的回憶放進裡頭,車票啦!機票啦!旅遊介紹啦!免不了又會翻來看看,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沒時間了!為了整理那些就已花上兩三個小時了,房裡隨手亂丟的衣服只好在最短的時間內直接塞進衣櫥裡,以求快快結束整頓的時間,好趕緊著手種橘。

好不容易衣服塞好ㄌ,房裡恢復整潔了!
回到電腦桌前,很順的依照習慣先連線,一不小心就上了網……
這是最嚴重的!每次一聊就聊好久,原本預定種橘的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的溜掉了……

等上完了網,下最後一次決心打算要種橘了,然後打開WORD……
種橘?Nono……當橘者迷裡欠了一堆文字沒寫,還是先寫一寫好了。
那橘子咧?等我寫完當橘者迷裡的東西,再睡完一覺,等起床以後再寫吧!(1999/06)

---------------------------------------------------

我的打混功力只有越來越強。(2002/05)

--------------------------------------------------

好煩喔……這個月的工作還沒開始動工。(2003/06)

--------------------------------------------------

我混時間的功力一直在持續進步,所以我賺錢的能力持續退步中。(2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