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Tower】:是一個很大很大的Mall

從櫻木町走到那兒中間還有電扶步道,因為實在挺大的,旁邊還有美術館,還有一個遊樂園,中間當然就是一堆百貨大樓。

我當然是先跑到美術館那附近去晃囉……很多建築都非常的漂亮,還有公園等等……不過這些我當然是一下子就給它晃完ㄌ!

我到達QueensTower的時候裡頭只開了幾間一樓的餐飲店,整個Mall都是室內的,不時撥放著鈴鐺聲……清脆得讓人精神一爽……

反正就是整間都弄得美輪美奐的,地上完全看不到一絲髒污就是了!
非常的高級,到了十一點的時候,我進去逛了的結果……我發現他們的東西也很高級……高級貴……

回想起烏梅先生的話,錯了錯了!我哪有可能買……
不是買不起,是買不下去!
我的天ㄚ……隨便一件T恤得花上我幾千塊台幣,我也沒那麼凱啊!
我再怎麼樣也是勤儉持家橘ㄝ!

可是在裡頭逛街真的是種享受,因為那個賣場實在有夠大的,他們一個專櫃都是一般百貨公司裡專櫃的三四倍大,而整個Mall裡頭幾乎什麼都有賣,連旅行社都有咧!還有賣家具的,當然都是那種很貴很貴的……

我很喜歡看家飾品,當然這回去日本也買了一套床組囉!
不過我買ㄉ那套也是不怎麼便宜的,可是在這兒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買的那套也是給他很美而且質料不見得差咧!哈哈……這點我要求非常高。

可能是因為品牌的關係,在這兒的牌子都是那種高級名牌,所以價格上都讓人望之怯步,但是光是賞心悅目的看上幾回也覺得很滿足……

唯一在這兒買的是那隻偽裝小熊維尼,超爆笑的!
我在迪士尼專賣店前看到那隻熊我就決定我一定要進去買了!
因為我迪士尼已經去過很多次了,所以這回當然沒把那兒列入我的行程,進迪士尼專賣店買買東西也就算了!而我在門口看的那隻很大,我想那一定得花上好幾萬才買得到,所以我當然挑小的買,哈哈……要不然就算我買得下也帶不回台灣。

那隻小熊維尼是偽裝娃娃,很爆笑的是這偽裝娃娃鐵是在日本才買得到的,因為維尼竟然偽裝成「招財貓」……真是笑死我了!
我拿給陽子看時她也是笑翻天,而且我買的是招戀愛運的,雖然我本來就很缺戀愛運啦!不過我買是因為只有戀愛運是紅白配,其他的都是別的顏色配的我覺得不是很好看。

回台灣以後我小姪子天天都要到我房裡看看那隻偽裝成招財貓的小熊維尼,可見有多吸引人!

當然,我也進了史奴比專賣店……
厚……我在這間店花的時間最久了!
有好幾件T恤都很酷,我實在很想很想買給我小姪子穿,可是我一想到小孩子穿著一件好幾千的T恤……我腦子裡只出現「浪費」兩字。

那我自己呢?我當然想買啊!
想得不得了咧!可是我之前就買了兩件很貴的T恤ㄌ,我實在狠不下心再去買T恤,尤其貴……貴死了……
唯一幾件便宜的又看不上眼,因為那不是史奴比的專有製造商做的,除了在衣服的標籤上少了史奴比專賣的標誌,連質料都差很多,那樣乾脆在台灣的路邊攤買就好了,反正路邊攤多的是。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跟我相中的夏威夷史奴比藍T恤說再見,然後買了一條史奴比毛巾跟一盒鐵盒裝的餅乾,買鐵盒是我出國玩必買的東西!因為裡頭可以裝很多的簡介跟車票,是我保存記憶的盒子。

這就是我在QueensTower買的東西了……

(2000/06)

【LandMark Plaza】:皇后廣場旁的大百貨

這家百貨公司也不小,雖然沒有QueensTower那麼多個排在一起,不過它本身還有一棟摩天大樓緊靠著,所以聲勢也不小咧!

尤其一進去裡頭就可以聽見悠揚的樂聲,本來我還沒走到那有著流水瀑布的大中庭,還以為那是音樂咧!結果是真的有女鋼琴家穿著小禮服在彈……

我在裡頭沒有買東西,不過這兩個大型百貨裡頭都有很多顧客休息的地方,非常的貼心,所以我比較不那麼累就是了。
百貨公司裡頭中間是像台北的大葉高島屋那樣挑高的,不過比大葉大了很多很多就是了!光是Plaza就大那麼多了,想像一下QueensTower有多大吧!

中間還有很美的大階梯,兩側各還有上下的電扶梯,到處都有出口,設計得之美……
在橫濱還有棟大樓是半圓形的咧!很怪ㄛ!不曉得怎麼蓋的,竟然整棟大樓能蓋成那樣……

我坐在人群裡跟著聽那位女鋼琴演奏,不過不曉得是她沒吃飽還是我太挑,我總覺得她彈那曲子實在不是很適合,除了想顯示她有彈那曲子的本事以外,我真的覺得她彈得不怎麼好,而且很吃力,尤其在曲子銜接部分沒接好,我聽到了好幾個破綻,我不曉得其他人是怎麼想的,我是覺得她應該可以彈得更好,只是沒有彈出水準來。

大概是我太挑吧?尤其她彈得曲子我認得,我不會彈啦!哈哈……小時候學的程度並不好,不過我有段時期熱愛古典樂,所以有了點小小涉獵。

我坐在二樓的地方往她那方向看,結果她彈錯了一個音,我聽出來了我馬上站了起來,她好像發現我站起來了,那邊人不是很多,而我在高樓處,到處都有人站在各個樓層傾聽著,很多人都停下逛百貨的腳步圍至欄杆旁聽,而我的位置在她正對的二樓,她知道我好像有發現之後她就彈得比較認真了,不過還是有點吃力……那時我覺得我有點聽不下去,等我逛到另一邊時她彈完了,還有不少人鼓掌呢……

接下來她彈曲子時就很認真了……所以……人啊!千萬不能打混!
被發現實在會有點糗。

(2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