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子下廚】:陽子的日式咖哩飯

陽子跟我說晚上她要親自下廚煮飯給我吃,我跟她說:「我會準備胃藥。」
哈哈……陽子很不服氣呢!

當晚我因為跑回去換相機,所以比陽子晚回家。
門一打開我已經聞到飯菜香了,唷唷……她真的會煮ㄝ!
咖哩飯,不過很香喔!
還有生菜沙拉以及她釀的梅酒,陽子釀的酒很好喝,真的很好喝!
我們還用很可愛的杯盤裝著,梅酒還添在高腳水晶杯裡咧!
感覺真棒!

還有沙拉,她都是加油(我想那應該是橄欖油)而不是加美奶滋,不過也很好吃ㄝ!
我讚美她時陽子還發出「喀喀」的得意笑聲。

陽子真的很厲害,前一晚我們兩個就研究了菜單,橘子不吃蔬菜,所以她所有的菜都事先問過我吃不吃,然後才照著我不吃的去刪除,當天她下班時回家就在她家樓下的超市買了菜,她在煮的時候真的很香ㄝ!滿室都是香味……

陽子說打從她搬到那以後她就天天自己下廚,呵呵……
有心追求陽子的男子請跟我聯絡,娶到她會很幸福的ㄛ!(2000/06)

-----------------

不好意思,陽子一年多前結婚了。(2005/11)

 

【疲累】:累……逛得我全身痠痛

當我跟陽子還有金子剛先生碰面時,我正提著兩手的戰利品狼狽又不甘心的還在TokyuHands裡逛個不停。
我真的想買,我真的想買!
很可怕的是,我明明已經提不動了,可是意志力卻撐著我拼命逛!

陽子就說我一定會買很多東西,因為我每次都買很多,可是我覺得我買得不夠多,但我必須承認我是提不動了,很多東西沒買成都是因為太晚發現了,而我手上已經拿了太多購買來的東西,真的再買就提不動了……
(提醒我下回要帶苦力或挑夫一起出門)

而且我背著背包,因為我不想什麼東西都提在手上,可是背著也沒讓我多好過就是了,即使背的東西沒多重,可是腰還是痠得受不了,回想起我每天待在我的窩裡坐在電腦前打字,從不做運動的我即使三不五時做做仰臥起坐,還是敵不過逛街的疲累。

我在咖啡店裡休息時寫了這段:
竟然五點了!
跟陽子他們約六點半(這時候我寫了錯字,一邊塗改一邊覺得好累)
我神智不清了,連字都不會寫了……
背著包包的腰好痛,手還提著蠟燭跟衣服,明早起床一定換手痠……
才坐下來一下子而已,一晃眼就過了半小時,好想再多坐久一點
我真的好累好累……(2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