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妹】:就是皮膚弄成咖啡色,穿著恨天高,戴著兩三公分假睫毛的女生

很恐怖……倒處都是黑妹。
可能是我去的百貨公司都是很炫的那種新型百貨,太普通的店在台北就能逛,我總不可能跑去日本逛台北也有的東西吧?

而我又很喜歡那些有的沒的,尤其越新穎的東西,我越有興趣,所以我去的店也是最新的,嘿嘿……

一般在那種新潮的店,店員們本身當然也都是獨領風騷的流行先驅。

但是看來實在有些嚇人,我隨便一個回頭都會被黑妹店員給嚇到。
她們都穿得少少的,極盡性感之能事,不過那恨天高實在是有夠高的,走起路來真的好醜好醜!

還有那長得有夠假的眼睫毛,我看過最長的是三公分,誇張咧!簡直跟扇子沒兩樣!
大部分都是直直的長髮,但是所有的黑妹的長髮一定都是染成金色的。

不過在黑妹群裡我一點也不寂寞,我跟陽子說時陽子還覺得奇怪,你們一定也覺得有點怪吧?
實在是因為日本妹都不怎麼高,我老是鶴立雞群的站在那兒,高處自然不勝寒囉!可是站在黑妹群裡頭,我就一點也不寂寞了,大家都跟我差不多高,哈哈哈……

而男店員們也是一個比一個勁爆,爆炸黑人頭加垮褲,身上還得穿金戴銀,一身的洞洞都穿滿了鼻環耳環和肚環,跟黑妹們站在一塊可一點也不輸人咧!
但是不管他們打扮再怎麼入時,可是態度都是一樣的親切。

很好笑的是一旦有店員發現我不會講日文時,他們的反應通常都是先發出一聲拉長音的「ㄝ……」表示驚訝,然後就圍上來親切的跟我講上一堆日文,我只能苦笑……我心想:我已經跟你說我聽不懂了你還講一堆幹嘛ㄚ?

他們八成以為我是日裔的遊客吧?
太少曬太陽的我實在白得有點可怕……我是黑妹堆裡的白橘子。

 

【This one!】:橘子的逛街癖瘋狂湧現

算一算我怎麼買也沒有上次買的多。
可是卻都比上回貴,因為日幣現在很貴……我想這大概是原因。
以前不過連四分之一都不到,現在卻要近三分之一,害我買東西時都得花很多的勇氣去購買。

我有帶很多日幣還有信用卡,很多東西都不是買不起,而是買不下去……
不好意思總是拿計算機出來算,我怕人家知道我是觀光客反而污我,那我不就衰到了?只能用我的心算先悄悄算好價差囉!
所以在小姐尚未明白我要買之前,我都以不說話為原則,直到我決定要買時再跟小姐溝通就行ㄌ。

嗚……可是我還是買了兩件很貴的衣服……
在那種百貨公司裡,真的就會莫名的湧現想購物的情緒。
就算我一直不停的克制,我還是難忍下想買的衝動,果真當我第一眼看到那件小背心時,我就跟小姐說:「This one!」
我指指那件衣服,要小姐包起來,從那次以後我最常講的話就是:This one!

不過那些打扮入時的小姐們實在英文有點差,連color都不懂……
我不過想問問她有沒有別的顏色罷了!
怎麼解釋她都聽不懂,「有沒有別的顏色」這句英文應該是不難啊?
國中應該就有教了吧?大概是我遇上的都是洋文白痴……

還好我後來跟陽子學ㄌ一句日文「算了」,每次我跟店員講英文他們聽不懂我就揮揮手說沒關係,外加一句「呀妹唷」

就當我沒問過吧!再解釋下去我會先瘋掉,雖然她們的態度都真的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