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一群朋友常一起打電玩
打電玩時我們都戴著耳麥一邊講話一邊玩
我們講的內容真的都好賤又好好笑

 


而當中一個小朋友阿區,
(就是牠名字明明是樞,但他同學都不會念都念成區,所以才被叫成阿區的那位)
牠終於要去當兵了~~時間就在8/15號
咦?這讓我想起了一首閩南語老歌ㄟ~~(背威雜唔係幾剛~~)

 


「阿區,我8/15剛好要繳cable費,你要去之前提醒我一下免得我忘記去繳錢~」
我今天就傳訊息跟他這麼說

 


打從他接到兵單後他就一直很煩惱一件事
因為那位天兵他週遭的人都跟他說去當兵洗澡千萬不要彎下腰來撿肥皂
要不很容易就有東西捅進來
這對一個至今仍是處男之身的小朋友來說是非常大的恐嚇
(噓~~小聲點~~我上次也有寫他是處男結果他就把那段話co下來問我怎麼會寫出來)
拜託~~你不紅啦~~怕什麼~~反正你又不會變成星光幫

 



而他已經連續兩次都跟我提起撿肥皂這檔事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怕!!!你先塞個什麼進去這樣人家就捅不進來了

 


可是我昨天又想到另一招~我就跟他說你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多穿兩件內褲或泳褲啊
他就說:「不是說好要先塞東西進去嗎?」
我就說:「唉~還不是怕你不小心大出來........」

 


(sorry~~我們的對話一向都這樣沒營養又很髒~但是講的時候都很高興ㄟ~)

 


以前每次我們一起開賽車的時候,那傢伙總會突然說他要去大便
我就說:「幹嘛要開車了還大便」
他就會說:「這叫『輕量化』妳懂不懂?這樣車子才可以開比較快」

 


後來有一次我們又開車,
他就跟我說:「ice選敞蓬車來開啦~這台比較漂亮」
我就很跩的回他:「不要~我怕曬黑~」

 


一般正常人是沒辦法跟我們一起開賽車的~因為笑到肚子痛手把都抓不穩

 

-----------------------------------------------

 

吼~~~~~~~~~

 

多年前康康唱出這首歌時我一直很不解

 

為什麼姐姐住市內會是一句歌詞????

 

我也從來沒想過這句話背後還有什麼意思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但也沒想太多

 

沒想到...........我一直到今年2007年,我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靠!!!!我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我知道以後很驚訝的跑去問其他朋友:你知道拎姐啊住市內是什麼意思嗎??

 

竟然大家都很順口跟我說出答案.............原來大家都知道!!!!!!!!!!!!!!!!!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完全不曉得那是髒話ㄟ...真是大震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