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真的是心理上的問題。

嗚……〈〈〈挖某尬意輸ㄟ感尬啦!〉〉〉

這陣子我一直在玩網路上的一個排排樂的比賽,如果各位不健忘的話應該還記得我之前發了一份密技的電子報,就是寫我怎麼玩那個game。然而有這個比賽我怎麼可能不參加呢?我第一道送分出去就已經領先群雄成為了全台第一,開玩笑!本小姐沒事就都在玩這個,當然沒道理輸啊!

而且我很想要一台xbox,所以這個比賽我是勢在必得了!

但是當我之後送分就發生狀況,他當機……我玩了兩百多萬分竟然都送分失敗,等同無效!連續幾天都如此!

我當時真的幾乎要起笑,因為玩兩百多萬分必須坐在電腦前兩個多小時,近三個小時。當中不可以離座,台灣自己做的這個game問題真的一堆,除了會發生死牌無法移動之外,速度效果都很差也就算了,打半天做白工這才令人火大,而且中途還不可暫停離開,你要是剛好想上廁所就憋死算了!

更慘的是……兩次!

你想想我竟然為了一台xbox憋尿……唉!我何時墮落至此?我專心當女工的時間一天賺的都不只六千塊,但這是心理層面的問題啊!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贏的,我就沒有道理輸,不是嗎?我竟然花了好幾天一直在玩,而且他一直在當,當到我覺得已經沒天理了,終於在我睡覺的時候湯湯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恢復正常了!」

當然我馬上就爬起來打,可是我怎麼打就是打不到兩百多萬分了,而且我是個不太流汗的人,更何況我都一邊吹冷氣,可是我竟然流手汗!因為在我睡覺的時候我的第一名被搶走了,這樣我當然有壓力,而且湯說如果我贏了他也會去買一台,我們兩個可以對戰。因為他不讓我去他家玩電動免得我把它的電動操死,我上次講過了!

所以這事關我跟朋友之間的約定,我也很想要有伴一起玩啊!但是放眼我同年齡層的友人,以及考慮到大家的職業和興趣,像我這樣瘋狂癡迷於電玩世界的同齡友人,竟然少之又少,除了湯湯以外,我沒有認識任何一個跟我同年或是年紀比我大,但是跟我一樣喜歡玩game的人,是我太過墮落幼稚,還是大家真的很理智成熟?

這還不是最慘的喔!因為我一直打得很不順……沒道理啊!怎麼會這樣?而且我時間很夠我怎麼看就是看不到可以消除的地方,我不太能接受這種結果,因為而我這個人是個勇於求進步的人,我開始反省檢討,我發現這應該要兩個人一起玩,那一個人想上廁所另一個就可以接著玩,或者是看不到消除的地方時,另一個人的觀點一定不一樣,可以幫忙找出可以消除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我一個人是不夠的,我認識另一個反應很快的Vicki又遠在美國,我的主意就打到了皮老大頭上,我覺得他反正那麼聰明,而且他這幾天都在台灣,不跟我一起打太可惜,我倆聯手保證天下無敵,不過當我異想天開的打電話去跟他說,馬上惹來一頓海罵。

「一套那個也才多少錢,妳浪費那麼多時間在玩?妳有病啊!那是給暑假沒事幹的小白痴玩的,妳是成年人了。」

嗚……他罵我。

我知道我真的太瘋狂了,而且我打到我的手沒事也會發抖,因為我把手舉在桌上連續一整晚,等我天亮站起來竟然感到一陣暈眩,真的好累,我真怕我打一打暴斃在電腦前面,而且我的心理跟生理都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最氣人的是……我一直打不好,之前打出來的兩百多萬的實力都不知道哪裡去了,直到我把我死掉之前的圖給拍下來,然後拿出來做檢討,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地方可以消,所以我就掛掉了,當我看到我拍的照片時,我才領悟到……碼的!什麼濫game啊!

我拍了兩張,兩次都這樣,明明就已經沒地方消了,它卻不換圖!
要不然我應該連拍都拍不到才對,因為一發生死棋電腦就應該會自動換圖了才對,竟然還卡在這裡讓我拍到,這擺明了是game有問題啊!這樣當然會死啊!你要打到幾百萬分之前你都要祈禱自己不要碰上死棋,要不然全是白搭,所以那根本就是靠運氣的嘛!還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還害我被罵……〈誰叫我那麼想贏!〉

靠!濫GAME!濫飲料!以後我打死都不喝這牌子的東西了!shit!

---------------------------------------------------------------------------------------------

唯一的好消息是……

在我玩到第四天它一樣當個不停時我就有點理智了,因為月底快到了,我工作真的很多很多,我連工作都做不完了,我竟然花那麼多時間在玩,我年紀也不小了,就算我再愛玩,我還是會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所以我就決定當時除非我工作告一段落,才能打一道。

結果我這個月竟然在25號前就已經趕出了一份工作。嗚……我這是在幹嘛啊?我竟然用game來迫害我自己?最慘的是我剛重複檢查的時候我發現我有絕大部分都要重做,因為我太急著要去打電動,工作都亂弄一通,等同白幹!

所以我今晚出門買飯的時候,因為心理不平衡又多買了兩件衣服為自己加油打氣,電玩真是害人不淺啊~~~小朋友千萬不要學習!

--------------------------------------------------------------------------------------------

「我告訴你!我決定了!我真的火大了!」

「怎樣?」

「我決定我要好好賺錢!」

「這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還要決定喔?」

「我決定好好賺錢,然後去買一台Xbox的死對頭PS2!」

「……裡卡斬節幾咧?」(2003/08)

---------------------------------------------------------

我在2006/03買了Xbox360,所以現在我等同又落入了電玩的深淵裡。(20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