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只因為我決定自己下廚,每年的這時候就會有下廚的慾望,雖然做出來的東西不怎麼樣,但是我決定讓我那平凡的玉米濃湯有點不同,所以我在菜市場被阿伯騙了二十塊,你有買過一條二十塊的馬鈴薯嗎?我就買了。

但是馬鈴薯要用來幹嗎?想了半天,我決定放到玉米濃湯裡,所以我把馬鈴薯削了皮,切成小塊狀,丟到湯裡,加上玉米醬、玉米粒、火腿,半包的濃湯包,外加三顆蛋,煮出了一大鍋的玉米濃湯,香噴噴!可見我這幾年練習得不錯,但是這麼大一鍋怎辦?我就努力的吃了……

然而我現在很不舒服,我心臟很痛……而且我開始暈眩,我很想吐,一切只因為我吃太多了!

我平常吃的量太少,一下子肚子裡塞了那麼多東西,我真的很不舒服……

唉……我真不了解那些老是要你多吃點的人,他們根本不知道多吃點的後果是什麼,多吃點多吃點!對我們這種人來說本來就不能吃太多。

天啊……我好難過……我真討厭吃東西!(2003/03)

-------------------------------------------------

多年前的那時候我處於一個厭食的狀態裡,那時我很瘦很瘦,瘦到我不想照鏡子!一有人對我的體重發表意見我就惱火!因為當時我吃不下,一吃太多就不舒服,心臟也跳得不太順利,之後我關掉橘網後認真工作了,手邊有了錢就什麼都好了!我大概一年之內胖了10kg吧!體重就恢復正常了。

之後吃喝也都蠻順利的,不會再有什麼吃不下或不想吃的情況,而且還變成什麼都想吃,以前挑食的毛病也改了很多。

生完小孩後我也沒有什麼發福,頂多就是剛生完那年還有點水腫,再加上我本來就是過瘦,生完小孩也只是變成剛好!但最近因為我膽結石,醫生叫我先不要吃有油的東西,我連吃了好幾天的饅頭,體重立刻直線下降!哇靠!我還想怎麼有人瘦不下來,我才吃幾天饅頭我就瘦了一圈,我連雙下巴都很明顯的消失了。

但吃饅頭不是叫你三餐都吃一大堆饅頭,我是餓了才吃一口,因為醫生是叫我最好都不要吃,先禁食。但完全不吃對現在的我來說太痛苦了,所以我就是餓了吃一口,一天頂多吃不到兩顆吧!馬上就瘦了!

只是我整天腦袋裡想的還是雞排跟燒肉啦!等我把我的膽拿掉後,我一定要找個機會狠狠的吃一次燒肉,但經過這次經驗,以後吃東西還是得節制盡量少油才行。(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