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橘好像沒有什麼負面情緒?」
「負面的?」
「比如傷心難過之類……」
「應該有吧?」
然後我沒有繼續說下去,就聽著對方的負面情緒盡情揮灑,然後我想著我的情緒跑哪去了?

我是不是變得無情了些?所以少了「情」緒。

有陣子情緒低落,我知道我情緒是低落的,但是跟朋友們在一起時不習慣露出不屬於快樂的表情,我覺得那好糗……真的好糗。

我不能表現難過,因為我不想……
那在我的認知裡是非常糗的事,那讓我覺得自己無法掌握自己,而我已經到了該掌控一切的年紀了,我不再是遇到事情手足無措的小女生,一切我都了解,一切都在我手裡。

然而我變得太過活潑,變得太過吵雜,有時候我知道我太over了,卻沒辦法停止我的亢奮,我怕我一靜止下來,就負面了。

在我二十七歲以後,我便決定了這輩子我要掌握所有事,但我願意流露出一點點我的負面,證明我還是正常的,如果不負面是不正常的話。﹙2002/04﹚

--------------------------------------------------------

到我二十八歲以後就開始負面了,大概是以前正面太久,現在一次負回來。(2003/09)

--------------------------------------------------------

到了三十八歲以後,就什麼情緒都沒了!因為生活已經不容你有太多情緒了。(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