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網裡的東西你看過幾遍?一遍?兩遍?還是半遍?所謂的半遍,是指因為看不懂,或覺得寫太爛,所以「跳過浪過」只看的那半篇,所以叫半遍……

像我有時在看人家的東西時我也會那樣,看不懂對方在講什麼,或是覺得寫很爛,我就會有那種半遍的情況產生……

有時我常想,哪一天橘網倒了一定是我自己害的,因為我常看到幾篇我隨便亂寫的東西,因為上傳時找不到東西傳就隨便傳了一篇上來,也沒有所謂的「品質管制」,所以橘網裡被我寫壞的東西還真不少咧……

有些是可以改,可以修的,也許哪天我會重新改過,再傳上來吧!

原本不是想寫這些的,很怪……
不習慣寫很悲傷的東西,尤其在我歷經「刺激」以後……
心裡總有一大堆的東西想吐出來,所以我開始厭食,很糟糕……我每回不爽我就拿厭食那招來折磨自己,然後又覺得那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又開始強迫自己吞嚥一堆食物,放在電腦桌前,規定自己每天除了正餐以外,二十分鐘得吃一片餅乾。
我跟若開玩笑說:我在填鴨。

有時候覺得自己承受力超強,這應該是很好的吧?
壞的是當我覺得自己明明很不爽的時候,那卻讓我卻變得不願意去寫那些我難過的東西了。
想想前陣子我還寫了一些帶有感傷字眼的東西,我幾度想把那刪掉,可是又想著反正人家都看過了,我刪掉也沒啥用,至少有點難過的東西可以證明橘子不是超人,不會每天都百戰百勝。

可是最近每回要寫我難過的事時,我又會開始躊躇,開始掙扎。
要不就是把明明很難過的東西改成爆笑的,試圖證明著自己的不是那樣在意。

瞧!我如此ㄍㄧㄣ著的人生……既然我要叫做橘子,那我就非得開心不可,因為我沒看過藍色的橘子!那好吧!就讓我這麼想吧!
我還是活著不是嗎?I'm healthy……I'm healthy…

兩年前為了二十萬就可以讓特洛伊把橘子拋棄了……
感謝物價上漲……男人不都是越老越值錢?
而這一次……我可以更努力的去賺更多錢來拋棄自己……(2000/04)

-----------------------------------------------------------------

我還得等很久才可以拋棄自己,因為我還沒買房子。(2002/06)

----------------------------------------------------------------

那時候我壓力很大吧?在面對是否要抉擇的時候,不過後來還是整整隔了一年多才動作,但是現在一切很好,或許有時候會煩到想拋棄一切,但是我還是選擇去接受……並狠狠的反擊!(2003/02)

-----------------------------------------------------------------

我想當時太衝動了,年紀大了就清楚,我最愛的人是自己,所以根本不可能拋棄自己!(2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