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像該寫點什麼……
因為在做網頁上頭又遇上了瓶頸,連衝了幾天,又碰到了研究失敗的地方。

覺得有很多人都好厲害,我的朋友瑪姬弄了一個「浮燥」很棒,她最近的東西真是越來越簡潔有力了,還有裸橘跟我說了幾個招術,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在我聽來都好難,也許我該留著慢慢去摸索……

我抽菸的時候總覺得菸吸進去了沒吐出來,藉著香菸的吸吐而存活著,到了一定的時候,反而又失去了存在感……
糟!我開始又用橘式文字在講話,還是收斂點好。

我得有活力,我得笑容滿面,雖然我篤信人有很多面的性格,但我不願是我是那個傷情的可憐蟲,而我喜歡我是快樂的那一顆橘子。

相對下來,人們給了太多歡愉的人不合理的壓力……
那也就算了!
我最近很喜歡說「算了」,不想再跟世界爭辯,但我又不是那種吃了悶虧一聲不響的傻人,所以我只能對著自己爭辯不休!

人們相信快樂的人永遠不會受傷,那很好!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我自己有辦法處理我的情緒問題,我不用別人來幫我清理我心障,我頂多最後變成智障也罷。

小陳今天跟我說:「橘,呆伯特說過人常常會在無意中進入白痴狀態。」
是啊!所以我得小心克制,不能跟著那些耍白痴的人一起白爛下去。

可是我遇到那種事時我真的會不太高興,即使我再怎麼不是個喜歡憂鬱的人,但是我會不高興啊!

好吧!讓我飛到海王星小小的爆發一下……

(((((拜託!那些被我甩過的男人,請你們有點骨氣!))))))
是男人的話就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天曉得我還得講多少傷人的話,你們就不能知難而退嗎?
我不是那樣喜歡讓人難堪的人,好嗎?
我也不是那樣喜歡亂甩人的人,好嗎?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也一向過得很快樂,為什麼你們不去找你們的日子過呢?
光是跑來跟當初狠甩過你的女子,忌妒的對我說著:「有人陪真好……」
那我要怎麼回應你?還是你想從我嘴裡聽到什麼難聽的話?

Ivy跟我說她前男友更可笑,分手多年後跑回去跟她說請她等他到三十歲,若他未娶必定娶她,媽的!怎麼有那種男人啊!

算了算了!我們都是在感情上曾遇到不幸的人……
如果你真看不慣我成日以甩人為樂,那麼就別來招惹我吧!
沒有人會把甩人當做榮耀,我說過要是我能遇到一個好的……我會這樣嗎?
(雖然我自己不見得很好,畢竟我光是「不會賺錢」這個大缺點,就足夠讓人甩上五次了,至今只有一次,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問題是我遇到的都是爛貨啊!
你們無法想像的我都遇過,包括在情人節當天我的男友跟我講完他愛我一生一世以後,他還在別的留言板上留下他愛別人永遠永遠無時無刻,那就算了!我一眼看穿是他,進了聊天室我用那女的ID,他竟然豬頭到把我當成那女的跟我聊了半小時不知道我是他現任女友。
【備註:此事件還不是我遇過最慘的……】

嘿……對我公平點!
那我甩了他是很不合理的嗎?

我還有男友休假瞞著我,這天剛好也是情人節,那女的主動去找他,因為他是身高一米九的混血男模,一堆女的成天想往他身上巴,我可以諒解,但這不構成他得照單全收來者不拒的理由。

事後被我發現,我跟他分手……這也很不合理嗎?
【備註:這也不是最慘的一個例子……】

他們哭著跟我說他錯了,他一時迷惑,他可以悔改?但我非得接受嗎?
不是每個人犯了錯以後說聲:「我知錯了!」
被辜負的一方就得全盤接受……

嘿……對我公平點!好嗎?

我是人,我有淚腺的……
儘管我的淚腺一點也不發達,但這不是我的錯,不是每個會流淚的人就是無辜的,我只是比人多了一份不願流淚的勇氣,還有一份我能找到更好的男人的志氣!

我跟懶人說:「我覺得我只是敢去追求我的生活,我看準了這段不能繼續,那我就走人,我不是那種隨便亂甩人的人」
懶人跟我說:「可是妳常常說得理直氣壯,讓人看了好像視妳以甩人為樂,當然會有錯誤的印象產生啊!」

可是我那硬要與人爭辯的性格馬上說了:
「難道我得裝出傷情的模樣討人憐憫嗎?我不想露出可憐ㄉ受傷樣啊!
我更不要別人去同情我!我不屑讓人覺得我可憐!這沒有錯!」

好吧!那是不是我以後得講講我的感情運有多衰,讓大家都來同情我一番?
把事實講出來,擺明我甩人甩得多高段?
讓大家在同情之餘再給我來段掌聲鼓勵?

饒了我吧!
我不是那種有辦法把事情寫得可憐兮兮的人,就像我不是那種會在嘴裡嚷著我想死我不要活的人一樣,我才不會那麼做呢!
那會連我自己都厭惡自己!

嘿……對我公平點好嗎?
即便我老是寫些男人的真實面的文字,那是我親身體驗,我並非說每個男人都是如此,要不然我老早也要變成同性戀了,我幹嘛還苦等著一個好男人出現?

我對男人依舊有著期望,我相信我有天會等到好男人,如果等不到……
以我的性格,我也不可能因為年屆適婚,就胡亂抓個男人上禮堂。

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追求的事物,而我追求的不是不合理啊……
就算我哪天我追不到我想要的孤獨過一生……
但那也總比好過哪天我變成黃臉婆了,小孩在旁哭鬧不休時,我驟然發現了身邊翹著二郎腿看報的他不是我心愛的人,但我卻得去面對我明明不愛,但卻得負起責任的丈夫和小孩……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我只不過是有著不差的外貌,有著不俗的才情,有著超乎一般人類的勇氣。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我願意去追求我想要的,我看得起我自己,我不要那種爛掉的愛情……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有什麼差勁,我更不覺得像那樣子的男人配得上我!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我都這樣了,就請你當我是驕傲又自負的無恥女子好了!麻煩別來惹我!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不要再來對我哭泣,不要再來對我哀訴,我沒那麼多耐心看你裝可憐靠腰!

嘿……請你對我公平點!
我、這、樣、沒、有、錯!(2000/07)

-------------------------------------------------------------------

人都有偏見,四處都有不公平。(2002/11)

----------------------------------------------------------------------

算了~~反正我現在才是主宰,公不公平是由我做主的。(2003/08)

---------------------------------------------------------------

我還是回頭看了這篇才想起來以前談戀愛時有發生過什麼鳥事,說真的這些不在意的人所製造的過去,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也沒有被記住的必要,難怪我全都忘光光了啊!哈哈哈!(2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