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仰天長嘯,挖哈哈哈哈……

上個月Shang他們夫妻來,在小咖啡館裡喝了點東西又去吃了涮涮鍋,中間我有向他們提到我玩game的沉迷度,隔幾天他就寄了這個小遊戲給我玩。他在信中跟我說她們夫妻倆都可以玩到四萬多分。

我就想……這應該不會太難吧?可是我剛開始玩第一天怎麼玩都只能玩到一萬多兩萬,第二天兩萬多三萬,要玩到四萬還真的不容易呢!所以我就很懷疑的寫了mail去問他……

請想像這一對文質彬彬的夫妻,Shang在我心裡就是一個感覺起來很有學識的人,雖然他有時候也很爆笑啦!但是他終究是為人師表,感覺上形象就是很好,像我們出去喝東西吃飯聊天,他總會問我最近有沒有看過什麼書,而我總是只能面帶羞愧的說:「我只是個不長進的東西啊!」

而Shang嫂也是氣質過人,光就我們三個人相比好了,以外表看來……
我怎麼看都比較像是電玩小太妹,實在沒道理玩輸他們兩位啊?

所以我就開始懷疑起……難道是Shang講錯了嗎?他會不會是把四千看成了四萬?〈我可沒說他老花眼喔!〉其實我在做這個揣測的時候我個人也相當的煎熬,甚至已經到了有點自欺欺人的程度,因為我玩到四萬真的挺勉強的,可是我一想到他們兩位慈祥和藹的笑容,我腦子裡真的就是只有四個字:〈〈〈〈〈怎麼可能?!〉〉〉〉

難道人真的不可貌相?難道……他們在家裡也是卯起來打嗎?

結果當天shang給我回信說,真的!他真的玩到四萬多……我覺得我房裡出現了閃電,二話不出馬上拉出程式,賭上了電玩小太妹的名號,老娘跟你拼了!果然當天我玩到了四萬八……

然而之後因為面臨月底趕工期,一直無法抽出時間玩,趕完工今天一閒我就開始玩,果然這回給我破了五萬分。

如果你們也玩過這遊戲,大概會覺得很奇怪,怎麼玩的?

我樂於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所以我寫了密技,但是我得先把話說在前頭喔!這遊戲其實就只要一個重點……運氣得很好!〈我今天就是打到了五萬多分,所以我今天買了三千塊的樂透才中兩百……因為運氣全給我玩光了,害我賠得半死!〉

第一、要先打下面的,唯有打下面的上面的掉分數累積才會高。

第二、最好是打那種四個以上的,當然四個以上的不多,但是有就先打,因為那種分數也會高。

第三、打那種走一步可以消兩條以上的,這點就得靠技巧了,你得事先看出來哪個是換一個就可以消好幾排,這在剛開始速度很慢的時候都可以掌握,速度快的時候也沒時間想那麼多啦!

第四、千萬不要太快過關,因為一過關速度就會越來越快。但是要怎麼不過關呢?就是要注意動物的表情囉!有些動物沒被消到牠就會擺臭臉,然而擺臭臉的動物如果你還去消他一定會馬上過關,所以為了不要過關,就是先消別的,這至少都可以讓你在慢速裡先累積很多分數。

至於動物的臉臭不臭的問題,我跟其他朋友講了很多次,大家都不相信那些動物會變臭臉,我告訴你:真的會啦!仔細看,牠真的會擺臭臉!

如果你掌握了以上四點,加上你樂透已經很久沒中了,好運一直沒有機會用到,運氣也累積到了一定程度,那應該要打個三四萬分都沒有問題,不過還是得眼明手快。

一開始我覺得那太小了,看不清楚,尤其是動物的表情,有沒有擺臭臉我根本不太能分辨,所以我就放大來打,但是鱷魚跟河馬這兩種他們就算不擺臭臉我也覺得牠們臉蠻臭的,所以蠻難分辨的。可是我發現放大有個缺點,就是變成你的滑鼠移動位置變多了一點點,所以如果你真能練到分辨動物表情,還是縮小打對速度會比較有幫助。

至於我有多愛打電動,可以從我變成T家拒絕往來戶得知。
「妳不要來我家玩電動,我怕我的遊戲機會被妳操死……」

而這次玩到五萬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平常都可以玩到第十關,因為玩破五萬太爽了,所以一時分神就臭局,唉……可惜啊!不過我的目標仍放在樂透可以中的方面,所以我還是不希望運氣全花在這個game上頭。

但是我想要破六萬應該不是太難的事情。

PS:對不起大家……我又無聊了。

--------------------------------------------------------------------------------------------------------------------

不過玩這遊戲很可怕,因為我玩一道都要花個十分鐘,撐很久就是因為一開始我都玩很慢,為了利用慢速去找那種消了會分數比較高的點,所以花的時間比較多,然而在遊戲中就出問題了。

因為我玩得太入迷,菸掉了也不知道,所以菸掉在鍵盤上,把我的鍵盤給融了……正好就融掉了enter跟back space那兩顆鍵,因為融了所以變形,所以我一按就卡住了,電腦一直嗶嗶叫,我本來以為是滑鼠壞了,換了新的滑鼠一樣,我就以為是電腦出了問題,心想著我好不容易才存到了破五萬的照片,該不會是要重灌吧?那照片不就沒了?

還好後來是發現鍵盤壞掉,換上新的鍵盤就沒事了……真是嚇死人,呼……!(2003/05)

-------------------------------------------------------------------------------------------------------------------------

我真的不能玩game,我一玩就沒完沒了,工作也會因此就毀了……我想這都要靠自制力吧?

這陣子我玩線上遊戲已經比較不瘋了,畢竟賺錢還是比較重要,如果我哪個月沒收入我就吃不下睡不著,我真的很怕窮。(2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