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討論區問了我一個問題,如果你有兩個女朋友?不知道喜歡誰多一點,也不知道究竟愛誰或該選擇誰?我想這答案很簡單:把她們兩個甩了,去找第三個!

基本上很清楚這兩個你都不愛,她們也沒本事讓你只愛一個人,第三個搞不好會讓你收斂一點,也省得拖累其他那兩個笨女人的青春。

我從不反對起自於第三者的戀情,如果他們兩個的感情沒問題,哪輪得到你去介入?如果你從第三者扶為正宮,我還替你掌聲鼓勵咧!

但是我看不起從頭到尾隱瞞、猜忌、甚至是「拖戲」的多角關係!
你要當第三者有本事就去搶過來,不要在那邊拖時間,很多三角以上的關係大部份成了多角後全部都在「拖戲」!拜託~~你以為你在演「飛蛇在天」啊?
﹙雖然我不看連續劇,不過耳聞台灣連續劇性喜拖棚。﹚

你若真要說有什麼天雷勾動地火,沒有對方你會死的話語,證明當初不小心搞成多角關係是情有可原,那種藉口太多了,不是白痴的話隨便都可以編造。但是我很看不起已經在多角關係裡了,還不明快果斷的人。

大家都喜歡把自己的感情講得很偉大,就像我說的,你逼不得已已經愛上了人家,那好,接下來有兩條路可以走,分與合。兩個選一個,很容易,不是老是在多角裡打轉,把自己弄成小可憐,到處要去博取別人同情,說真的……你認識幾個會把同情心分給第三者的人?

你要就成全人家,趕緊脫離這個境界,多幫自己節省一些青春。不然就憑本事搶過來,搞不好那人跟你在一起還真的比較幸福,也好讓被你介入的人早日解脫,大家都痛快!
要不到自己的愛人,是很慘的,何苦?常聽人拿「道義」來說嘴,如果對方因為道義無法與原本的愛人分手與你在一起,這理由更是好笑,都已經搞到三個人了,還講什麼道義?

幹嘛出了軌以後才撿回自己的人性?沒必要!若說真的無從選擇,那就去死好了!你可以解脫,人家原本的兩人世界也少了你來插一腳,多美好!記得選用火葬,死了不要與活人爭地。

另,講到地,我最近常逛司法院,有法拍屋公告想買房子可以考慮一下,價格都不錯,有地址可以事前查看,還有拍賣日期可供參考。

人一生裡不一定有想成第三者的衝動,不過總會有想要買房子的理想吧!(2001/04)

-----------------------------------------------------------------------------

還有前幾天的爆笑趣事也拿出來聊聊,我跟心心跟一個小男生聊天,那個小男生有個女朋友我叫她「孟姜女」,我們暫稱這個小男生為「D」好了,因為我覺得他真是豬。

孟姜女和D在一起兩年外遇五次,D說他沒辦法跟孟姜女分手,因為他一提分手孟姜女就會哭,真是讓我大笑不已,我跟D說:「長城在大陸又不在台灣,你以為她一哭你家就會倒嗎?」

真不曉得他腦袋在想什麼,後來心心問他打算怎麼辦?我就跟心心說:「他現在打算拿一個磚頭頂在頭上,然後用台語說:『李麥哥靠啊!幾段一耕起兩年啊!』」

D反反覆覆,一下子說他也要去外遇來報復,一下子又幫孟姜女說好話。
對著兩個不認識的人,他硬要幫他那個外遇五次的女友說話,旁人又能說什麼?

好笑的是他說他「試用」孟姜女的結果發現她還是個「純正的處女」,所以他如果現在甩了她的話就用不到孟姜女的第一次了。我是不曉得他是怎麼「試用」的,反正你們都知道男人總喜歡吹噓自己的性功能健全勇猛,不可能有人承認自己不行,不過外遇了五次而且經常被人「試用」會是處女實在叫人很難想像,不過說真的,在意那層東西好像有點無聊。

如果就像D自欺欺人的堅稱孟姜女只是「精神外遇」而已,外遇了五次,顯然她的精神不如她的肉體純潔﹙如果「試用」結果屬實的話﹚,至於D我想他很適合跟孟姜女在一起,如果感情是用來這樣看待的,我相信只有這種女人配得上他,反正他自己也挺喜歡「自妻妻人」。

現在不搞多角關係的人好像落伍了一樣……

另,我應該提醒D買喉糖保護孟姜女的喉嚨,免得她下次外遇面臨被甩又「靠尬搔聲」!

(2001/04)

------------------------------------------------------------------------------------

我覺得我真是認識太多白痴了!(2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