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e裡頭竟然多了一個人力銀行寄來讓我去求職的電子報?
我每次看到那份電子報ㄉ時候我都非常ㄉ不爽……

反正看到就刪,諸如那類ㄉ電子報多ㄉ是,我每回一收e第一個動作就是先刪掉一堆我不想看ㄉ。

不過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人力銀行寄電子報給我?是他們有門路找無業遊民?還是它媽ㄉ有哪個不長眼的去替我填ㄉ?

要是真有人去幫我填ㄉ話……我詛咒你走路跌倒,喝水噎到!

它媽ㄉ就是有人那麼雞婆,或者說是無聊,就算我很窮那也不關你事吧?幹嘛ㄚ!以為這樣可以去競選好人好事代表?
我要求過你嗎?我非得領情不可嗎?

拜託……什麼時代ㄌ!
這讓我想起古時候有那種為了赴京趕考ㄉ人,因為師長或考官大臣賞識,欲將女兒許配給他,逼不得已因為人情壓力又不好拒絕,只好勉強ㄉ接受,丟下家鄉ㄉ妻子,悲慘的去娶也許是長得很醜ㄉ宰相之女,那類淒慘故事……
不過我不用那麼可憐吧?

這讓我想起之前有個熱心ㄉ人,說橘子沒工作就去找人幫我找工作了,直到對方ㄉ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我真是一頭霧水……
我什麼時候求過人幫我找工作了?更別提那工作地點在台北?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離開我現在所在的地方ㄌ,就算我要離開我也不可能選台北ㄚ?可是很讓人氣憤的是,在對方一片好意之下,我又不能發作,只能隨便打幾聲哈哈,不過心裡真ㄉ很嘔。

最糟的是我還得絞盡腦汁想一堆藉口,做為推拒,又不能講得太絕決,免得對方有「好心被雷親」的委屈感,雖然我實在想不透委屈ㄉ人倒底是誰?

別以為幫我找工作ㄉ人就只有這樣,我當初還有固定工作ㄉ時候,在精品店裡當店長每天忙得不可開交,某日有個自稱是我國小同學ㄉ白痴男到我店裡來,我正在為一堆進貨算匯率,點貨定標價,又正值過年前的旺季,簡直都快要忙翻天ㄌ,那個無聊男子還一直待在我店裡跟我閒扯,那種店家又不能趕人,那時真ㄉ很悶!
最後我受不了ㄌ,我就跟他說我工作很忙,沒時間理他,他就摸摸鼻子走了。

哪知道沒隔幾天,他竟然喜孜孜的跑來我店裡跟我說他幫我找好工作了!
哇靠!我一臉莫名其妙ㄉ看著他,慢慢ㄉ我ㄉ表情越來越難看……

他竟然還有臉繼續說ㄛ!他說他幫我找了書店的工作,女孩子最適合在書店裡工作了,適合「文靜」的我?
我壓根沒叫他幫我找工作啊!我甚至沒跟他聊上幾句,他竟然跟我說他看我在店裡那麼忙,覺得我應該要找一個輕鬆一點的……

它媽ㄉ!我根本就不認識他,除ㄌ他自稱是我國小同學以外,我壓根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他竟然膽敢去幫我求職,他以為他是我ㄉ誰ㄚ?我當場不顧形象的把他轟走!

你們絕不會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那人自以為是ㄉ熱心人,好像覺得給了你了什麼天大的恩賜,為你做ㄌ這件事你一定要萬分的感激對方,真是氣死人……就是有那種白痴ㄟ!而且還不少咧!

那就算了,我分手過的男友無數,有些被我甩得慘不溜丟ㄉ,竟然還有臉故做關心狀的跑回來問你生活近況什麼ㄉ,要不就在留言板上留一堆祝福,真它媽ㄉ噁心到底!

我覺得每次看到那種留言就覺得很噁!
倒底那種人要人給他多少難看才懂得收斂呢?

還什麼「希望妳快快樂樂」,哇靠!
打從分手後我每天快樂似神仙,還用得著你還講這句屁話嗎?

又不然就什麼「恭喜妳最近發生什麼好事」,幹嘛ㄚ?
那是我家ㄉ事,恭喜我ㄉ人滿天下,關你屁事!

再不然就是在上頭哀嚎他沒人陪他過生日等等,不會去死ㄚ?
你生日我還要為你放鞭炮?想得美!

世界上就是有那種無聊人士……罵完ㄌ!2000/05

----------------------------------------------------------------

對啊……關你屁事!這句話應該要常用才對。(2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