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流行「你想太多了」這句話。
我覺得男人有時候想得比女人多,或者是我剛好都認識那種想很多的男人?
要不然就是認識那種沒有大腦ㄉ?
唉……我還真是命運坎坷。

我當初(閒著也是閒著)跟一位男性同胞交往,見不到幾次面,每回吃飯都是一大堆人一起,所有人在旁邊起哄,然後我們兩個杵在那兒尷尬萬分,真的兩個人去約會時,往往又講不到幾句話,他望著他那邊ㄉ車窗,我盯著我這邊ㄉ車窗……同時翻白眼……
簡稱------無聊至極。

別提什麼了解不了解ㄉ,連一點點的溝通都沒辦法進行,這種交往方式不分手也難……慘然的連三個月都撐不到就分手了……我現在甚至連他的臉都記不起來。

他很會想ㄛ!我跟他交往吃過幾次飯他就開始愁眉不展了,我當然得盡盡「當任女友」的責任,無聊的詢問一下他為何憂心,結果他說:
「我家ㄉ人都不吃牛肉,妳又喜歡吃牛肉,結婚以後怎麼辦?」

暈……想太多,他真ㄉ想太多ㄌ!
連最基本的戀愛都沒談到,已經可以想到結婚後家裡的菜色……
我真是服ㄌ他!不過聽說他是以結婚為交往前提,哈!結婚男就是他啦!

大家應該都曉得那種兄弟姐妹會吧?
網路上多的是,年紀大ㄉ叫哥哥姐姐,年紀小的叫弟弟妹妹,時間一久感情培養出來就開始「亂倫」,通常乾妹妹都是最好把ㄉ,還好我不玩那玩意兒,最後聽說他還是把ㄌ他那個有著兩個孩子離過婚乾妹妹,哈哈哈!恭喜!

我只是懷疑……當初他跟我說ㄉ話,比如說我跟他說你乾妹對你很有意思ㄟ。
他拍著胸脯不屑的說:她都離過婚ㄌ,還帶著兩個孩子,長得又沒妳漂亮,我怎麼可能喜歡她。

男人啊……我沒別的意思,我只是覺得當他在追求妳的時候,講的謊話都很有意思。

(下次應該來寫一篇男性謊言大餅全集,我聽過的真是精采爆笑極了,絕對值得與大家一起分享)

再當初(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又跟一個男的交往,喜好憂鬱的他除了憂鬱以外腦子裡沒別的ㄌ。
「我憂鬱!我太悲慘了!我要跟別人一樣出國念書!我只是家裡沒錢,要是我有錢我不會輸給他們!」
我覺得他真ㄉ想太少,因為……說實話,我國小ㄉ時候英文程度都比三十歲的他來得好,三十歲ㄌㄟ……天ㄚ!還在做夢!

就因為他聽說只要花一年ㄉ時間到英國念一個科目,只要一百萬,就可以拿到學位回國。
誰都曉得要念語言學校(我看他八成得念上十年),可是他硬是說只要他到了國外就可以學會,我實在懶得跟他辯,三十歲了還在發夢,像這種爛胚子當然也不可能維持多久的交往。

有些人就以為出過國回來就會變成無敵鐵金剛,訕笑他吧!

然後他說他是真的有憂鬱症,百般ㄉ跟我強調他的病情,一定要跟妳強調一百萬次,讓妳知道他真ㄉ真ㄉ真ㄉ很需要人的關心照顧。
我跟他說為什麼為有這種病?
他說因為遺傳,我爸也有憂鬱症,多悲哀ㄉ家庭……
從何可證?他說:因為我爸常罵我媽,所以我很可憐,全世界的人都要同情我?

幹……嘛ㄚ!這樣就能代表他有憂鬱症?真是單純得可以,那這世上其他家庭不溫暖的人不就得去自殺了?

我那時心裡有別人,想分手又分不成,還好讓我逮著ㄌ他偷吃,在留言板上寫著他愛別人永遠永遠,又被我當場逮到,我簡直像中樂透大獎。
我不玩腳踏多條船ㄉ遊戲,能擺脫這個我當然馬上就溜到別人那兒了,不到三天我就「大大方方」「快快樂樂」且「光明正大」的跑去跟別人交往。

他那時還一付我小題大作的樣子,以為我只是鬧彆扭,事隔半個多月他一付以為道完歉就沒事ㄉ蠢樣,完全不以為我是認真的已經跟他分手了(並早已另結新歡),虧我都跟他說我們完ㄌ,我以為應該講得夠清楚明白ㄌ,沒想到他竟然白痴成那樣,還有臉跟我說:妳想太多了,那根本就沒什麼。

連我當初用來恥笑他的「週年慶」都拿出來當解釋,他說一年一度情人節,他難免會想起過往,所以寫個留言「慶祝」一下,真是沒創意,老是用別人發明的句子,多麼不長進啊。

難不成我還得抓到他跟人上床我才能想多一點嗎?
真是想太少了,我又不是白痴,天曉得我等這機會等多久了,哪不會抓住那大好機會狠狠甩掉他,免得他拿自殺的藉口來威脅我,好讓我甩得理直氣壯。

其實期間抓過他好幾次了,他每一次總是指天立誓,口口聲聲的說他真ㄉ沒有沒有,他是真ㄉ沒跟人家怎麼樣?他跟那女的「一點也不熟」,「好久好久」沒通電話了,平常也都「完全沒聯絡」,後來抓過他幾次以後他甚至說他以後「絕不會」跟那女的講上半句話也「不會有任何的接觸」。結果咧?深夜溫馨接送情,icq猛烈傳遞,電話熱線樣樣來。

男人啊……我沒有別的意思,會走私的跟不會走私的真ㄉ差很多。
技術不佳ㄉ最好別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最好也別想跟冰雪聰明的女人交往啦!
誰耍誰,哈!誰都想不到嘛……

想太多或想太少的壞榜樣都在上頭ㄌ……
你是想太多?還是想太少的?不論你想多或想少……我想真心一點……也許是最適當ㄉ。

好ㄌ!下回來寫男性謊言大餅宣言。
厚……我吃過ㄉ大餅可多ㄌ!精采可期!(2000/05)

----------------------------------------------------------------

想太多的人好像也很多。(2002/05)

---------------------------------------------------------------------------------

現在都忙著打電動,沒有時間想,也沒有時間去想人家想什麼。(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