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那深邃的雙眸,是我心頭的明燈」
不曉得那是從哪本情書大全裡抄來的?

「聽說妳喜歡這個牌子的小東西,所以買來送妳」
我是喜歡ㄅㄨㄅㄨ車沒錯,但也用不著買衛生紙給我吧?

「我們以後要一起出國念書!」
他後來搞大了同系女生的肚子,連大學都沒念完就去工作了。

「我以後開店讓妳當老闆娘!」
他後來店當然沒開成,聽說現在還在送貨。

「我心裡只有妳一個人,妳放心好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最愛的人還是妳!」
他對每個女人都這麼說啦!聽過的人大概數以百萬計。

「妳會等我等完兵嗎?妳真傻,我好感動,我真ㄉ很愛妳。」
在軍營外的望夫涯上不只我一個人,我連兩個月都沒等完就變節ㄌ。

「我以後買一輛車給妳,妳就不用搭火車來回了。」
車?有啊!另一個有錢的女人買給他的。

「我就是喜歡妳的高挑,瘦一點才好看,胸部大不大無所謂」
他現任女友ㄉ外號叫奶媽。

「我留下這台電腦都是因為妳,只是想上網偶爾能收到你的mail」
他電子情書看太多……留下電腦?打電動、逛色情網站比較實際。

「我可以付妳所有的機票錢,我們一起去出國念書。」
對對對,三餐不濟連電話費都付不起還念個屁書,想得美!

「我絕對不會喜歡上別人,那女的比妳醜,我怎麼會看上她?」
這句話多人講了……隨便舉三例。
A後來跟那醜女在一起。
另一個醜女是當著我到我男友B家拜訪,我男友一人橫躺在沙發上,她竟然當著我ㄉ面去跟他擠,然後往後躺在他小腿上,哼哼……醜女把戲可真不少。那傢伙讓醜女碰他的腳咧……媽ㄉ!
C一樣讓那女的到他家,上網?屁啦!上別的才是真ㄉ吧!

「妳放心我這輩子絕不會丟下妳。」
笑話!沒你我也不會死啊!

「我們要一起努力工作,合開一家店。」
做夢!休想從我荷包裡掏出半毛錢!因為裡頭是空ㄉ。

「我以後開店一定要妳來掌權,一定全部交給妳管。」
呃……八大行業我好像不太適合……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有這種感覺……」
抱歉,那是你的錯覺。

「妳唱歌真好聽,我要妳每天都唱給我聽」
不會直接放cdㄛ!我又不是你的音響。

「我最喜歡聽妳跟我說話了,真希望妳永遠都能說話給我聽」
哈!他後來說我跟他說話不投機,爆笑。

「我就是喜歡妳這樣,乖乖的每天都待在家裡,不會亂跑。」
那是因為我窮沒錢出去匪類,他果然後來就嫌我不會賺錢ㄌ。

「妳的頭髮好漂亮」
後來他嫌我髮質不良,哇咧……

「妳真有才華,我真喜歡妳的聰明」
結果他嫌我太冰雪聰明……太有才華……這樣也有錯?

「不會煮飯沒關係,我會煮就行了」
到頭來還不是嫌得半死,說我不會幫他整理家務。

「湯很好喝啊!妳煮得很好」
他後來在廁所吐……

「妳是我認識的女孩裡最聽我的話的」
再怎麼聽話都沒用,太聽話ㄉ只有被耍的份。

「我想陪妳一起去河邊坐在草地上聊天,讓妳說妳想說ㄉ話」
開那女人的車來,順便帶人來看看另一個痴等你的女人是長什麼蠢相。

「妳竟然真ㄉ為了我戒菸,我真感動。」
哈……騙你的你還真當啊?我哪戒得掉!

「我絕對不會跟妳吵架,我會讓妳。」
見鬼!哪一次討論完不是強制執行他的意見。

「跟我在一起妳絕對有發言的權利。」
那是因為你控制不了我的發言權利。

「我不會像他一樣管妳那麼多,妳有絕對的自由」
哈!哈!哈!說ㄉ比唱得好聽。

唉……我聽過ㄉ還不只這些咧!
等我想到還有什麼大餅沒寫的再寫上來好了,最近實在沒什麼人跟我畫大餅。
等著大餅男們跟我做補充。(2000/05)

--------------------------------------------------------------

我對大餅已經免疫了。(2002/05)

-------------------------------------------------------------------

現在對大餅感到反胃。(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