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
很多人都會這樣吧?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
打麻將時胡亂的出牌,換做是平常打錯了牌,我一定是不停的罵,可是我提不起勁來,所以我盡量的放槍……一直安慰著自己,沒事,這種日子撐一撐就過去了。

前陣子寫橘網寫得很勤,沒幾天就出一篇,不曉得我那麼認真做什麼?
只是閒著也是閒著……

娃跟我說他朋友讓女友懷孕了,我問她:
「怪ㄌ!他不是在追妳?怎麼女朋友還有時間懷孕?」
湯湯說:「橘子,妳曉得,反正男人閒著也是閒著。」
那我閒著也是閒著,我是不是該去找個客兄來討?

男人閒著也是閒著,就像我說ㄉ,就像是情人節之前的那段日子,大家閒著也是閒著就「大量投資減低風險」那種心態,反正這邊攪和攪和,那邊也跟著翻動翻動,搞不好這邊沒ㄌ,那邊還有個白痴以為你真的對她有意思,就那麼傻傻的在等待……
隨時都有著備用品,也不怕夜裡寂寞難耐時得自力救濟ㄌ。

朋友苦苦的在電話那端哀求著:「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我告訴他:「你只是寂寞了。」
那種「愛情」(如果能稱為愛情的話),我不要!
我始終相信我能得到更棒的……套句廣告詞「因為我值得」。

果然,他跟我講完電話沒兩天就跟有錢的女人攪和在一起,然後去過他那幸福快樂且多金的日子。

你可能會懷疑,怎麼橘子認識的男人都是些賤貨?
我哪知道?大概是我命爛帶賤吧?
所以連帶認識的都是些王八蛋和下三濫,我哪有辦法……
我就像是個磁場似的,專門吸引那種以為我是白痴的男人,偏偏我看起來又弱不經風,一付亂好把的樣子。是啊!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你耍別人的同時,有沒想過,你也被耍著?

我老是跟朋友說,我ㄉ男朋友不用太有錢,因為我有手有腳,他沒錢我可以賺來養他無所謂!
只要他讓我看得上眼!養個小白臉又算得了什麼?我有手有腳沒錯,只是我賺錢ㄉ能力差了點,打混的功夫倒是高人一等,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養不起我想養的人,哈!
所以我看得上ㄉ全給別的富家女、酒家女、有夫女給養光ㄌ。

那倒好……

我落得輕鬆……

現在大家閒著也是閒著,是不是該來找個什麼事攪和攪和?(2000/05)

---------------------------------------------------------------------------------------------------------------------------

我這陣子一直持續維持在「忙得很閒」的狀態裡。(2002/05)

---------------------------------------------------------------------------------------------------------------------------

除了忙著逛街以外我什麼都不想做啊~~~~~~~~~~~~~~~~~~(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