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買狗飼料都會送一些有的沒的
而盤子中裝的那顆足球就是送的~事實上這以前我也有買過
問題是~西施犬的嘴巴並不大
所以這足球真的只能當足球~兩古從來沒咬過
因為牠們咬不起來~每次我丟球牠們飛奔追上球之後
跟著就會一臉哀怨的回頭看我~彷彿在問:靠腰喔~這是要怎麼咬回去給妳?

 

g66

 

所以前幾天我去IKEA就買了藍色的那顆,果然布做的牠們就咬得起來了
問題是我只買了一顆,而我家的不良少女Gucci每次都搶得很兇
Guido少爺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Gucci玩,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牠每次搶不到就會走到我身邊用身體靠著我的腳坐著
然後一雙寫滿憂鬱的大眼痴痴的看著太妹琪玩得不亦樂乎
唉.................誰叫你沒有大哥的樣子
我只好找時間再去買一顆給牠了~

g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