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我一定要寫這個,不寫的話我很怕哪天我掛了我的遺體落到跟我有血緣關係的人手上,只會爆發一場無聊可笑的災難。

首先,我不會託夢給任何人!

請不要亂七八糟的把劇情很濫的夢嫁禍到我頭上,尤其是我那些迷信怪力亂神的親戚,還有一個很愛蓋墳墓的,我死都不要跟你們埋在一起!你們自己蓋的就自己住吧!不用算我那份。我已經說了我不會託夢給任何人,所以也不要自稱夢到我想嫁人,就開始耍起白濫要把我跟哪個死二百五搞冥婚!

再來,我的喪葬過程裡不許出現任何念誦經文的聲音。

那些你們回家自己念給自己聽就好了,我又不信任何宗教,沒事強迫我中獎幹嘛?我生平就最痛恨聽到念經的聲音,那也許是你們虧心事做多了,聽了你們覺得很爽,但我聽了很不爽,我鐵定會變成厲鬼把你們咒成王八!

還有,盡快把我燒掉丟到海裡就好。

沒必要拖上好幾天,也沒必要搞得很哀戚,大家感情也沒那麼好,多演一套想賺誰熱淚?想賺白包才是真的吧?能多快就多快,燒掉以後扔進海裡就好。

最後,關於金錢財物的部分。

我沒什麼值錢的東西,我的房子還要再付上19年的貸款,我的狗也才不到一歲,我希望可以把狗給ozi,他是個好人,我相信他會照顧我的狗,只要在我留言板上留言他自然會看得到,也會跟你聯絡。

我沒有遺言,我只想說:真高興,我終於死了!(2004/12)

-----------------------------------------------------------

在2006年初我發現我的遺囑應該要更改才行。

因為這樣就丟掉太浪費,所以我決定把我的遺體捐給醫院去解剖,因為他們也很欠屍體可以研究,這總比直接燒掉後丟掉要來得有意義許多。

我的狗還是要給OZI,而我的房子還要付18年的貸款,所以我想我不會有什麼財產留下來。

(20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