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7  

這幾天工作的時候古多都會跑來,用前腳趴在我的沙發上
然後用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彷彿在跟我說:抱抱?

 

 

 

牠跳不上沙發,所以我得伸手將牠抱起來
我可以從牠的反應得知牠是要給我抱的
因為我一伸手,牠就會自動也跟著躍起
牠的後腳會試著騰空,這是牠告訴我牠願意配合的表示
抱起牠之後我把牠擺在我的腿上,牠會自己蜷成一個牠喜歡的姿勢
多半是轉一個半圈,開始在我腿上呼呼大睡

 

 

 

然後我就知道冬天要到了,連這種毛毛狗都要給人抱抱取暖,冬天真的到了.........

 

 

 

通常Guido跑來給我抱之後,Gucci也會驚覺情況不對深怕自己被遺忘
牠有樣學樣的趴在沙發邊,急呼呼的用鼻子推我的手像在說:我也要、我也要!

 

 

 

然後我電腦前的單人沙發椅上除了我之外就跟著擠了兩隻毛絨絨的小狗........
兩隻睡得跟小土豆一樣,模樣非常可愛~只是我腳很酸....你們越來越重了~

 

 

 

是的,我又捨棄了之前去買回來的那張電腦椅坐回我那柔軟的單人沙發了
反正我去練yoga之後背痛情況已有了改善
而我就是喜歡整個人窩在沙發裡頭,這樣比較暖和~~反正冬天到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