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7  

Gucci:媽咪,我也要抱抱啦~~

 

 

 

這陣子又變很冷,因此我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
我家那毛毛的古多真的很怕冷!!!
牠除了沒事就一直跑來要我抱牠之外,牠還會做另一件事........

 

 

 

我把陽台的紗窗割開方便牠們平常進出
因為兩古上廁所都是在陽台的狗狗專用尿布上
所以牠們都得到室外去上廁所
可是這陣子因為實在太冷了,古多不想去陽台上廁所
我可以想像外面很冷啦,因為本來往陽台去的落地窗我都大剌剌的開著
但最近冷到我都只開了一個剛好能讓牠們進出的空間而已
結果.......我就發現了古多竟然會去廁所裡上廁所

 

 

 

當然古多小時候我的確是教牠在廁所上廁所的
因為當時牠非常小,而且牠是認尿盆的,只要尿盆放在哪裡牠就會乖乖的去那裡尿
但是那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了,而且當時古多才兩個多月大ㄟ
我就好驚訝牠怎麼還記得這件事?可是牠真的記得喔!
(我就說我的古多是西施界的天才兒童咩!!!!)

 

 

 

g77-1  

 

而且牠都知道要尿在哪裡這樣媽咪沖水比較方便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牠怎麼都還記得?古多的記憶力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除非我離家較久,我才會在陽台跟浴室裡都撲尿布
(別忘了有一次我睡過頭牠們竟然自己撲尿布上廁所那件事)
平常我只會把尿布撲在陽台上~不過我想可能是真的太冷了吧
所以古多才不想走到陽台去尿尿

 

 

 

但牠更厲害的是~~~~~牠知道去陽台上尿尿可以領獎品
牠在廁所裡尿的牠就不好意思來跟我領了~哈哈哈
這傢伙真是超識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