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懶了一陣子沒去學YOGA,大概十天左右吧
不過我的yoga課也只剩11堂了,我相信我應該還是可以上得完啦 

而yoga這種東西你幾天沒去上課,再去的話當天一定會全身痛到不行
所以越久沒去我就越害怕,好不容易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走進教室一看發現了新面孔,一個看來還蠻年輕的女孩子她竟然帶著老公小孩來上課
她說她帶老公來幫她帶小孩?????我不懂??我以前沒見過她
但是妳不能叫妳老公在家裡帶小孩就好嗎?妳硬要把老公小孩帶到教室做什麼?

那也就算了,因為我之前休息很多天沒來上課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在這期間遇上了什麼事
所以當我上課時發現情況不對我真的有點忍不住,因為那小孩不停的叫..........
叫到我真想轉過頭飛踢牠~而且我看我旁邊一個婦人似乎也有點受不了了
大家眉頭都皺的但是也沒人好意思說什麼 

後來我發現那小孩會這麼吵媽媽絕對有責任,因為她自己講話也很大聲
就算是在講話也是感覺好像她有拿著大聲公,真是個很吵的年輕媽媽
而小孩也好吵不停的哭叫,真的很討厭............
我一向是個笑臉迎人的人,但這堂課我真的完全擠不出笑容來 

做yoga本以為會是件讓身心放輕鬆的事,可是他們母子叫得我真的頭都痛了
再加上那天教室的音響出了問題,音樂放出來都好大聲老師調好幾次都調不好
感覺好像是去被噪音轟炸一樣 

結果隔天我再去時我就決定如果那吵鬧的母子在我就不上課了,反正我可以挑其他的時段來上
還好那個年輕媽媽這天她就沒來了,教室的音響也重裝好了,所以就沒再發生噪音轟炸
大家討論他們母子的事,眾人抱怨連連,老師也很為難,想要退錢請她不要再來了 

還好我前陣子都沒來,其他的阿姨跟我說昨天那已經算很不吵的了
之前他們上課時那小娃兒叫得更淒厲.....昨天是寶寶的爸爸也有來抱小孩所以情況才好一些
問題是昨天那情況對我來說我就已經覺得我受不了了,那之前不就更慘............ 

我搞不懂那種年輕媽媽是什麼心態,帶著小孩出門還一付現寶模樣
問題是...........那小孩真的長得一點也不可愛討喜而且很吵
我不可能裝出溫柔模樣昧著良心說好可愛,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過去招呼過那小孩
倒是有其他幾個好心的阿姨還有過去玩弄那小孩幾下
我曾經跟朋友說我每次見到小孩很醜我只能勉強擠出:哇~他衣服好漂亮......這種話來 

而我不是真的不喜歡小孩,我只是覺得當父母的應該要有自覺
你小孩醜就算了至少你也要讓他學會乖巧吧?這樣你也敢帶出來見人?
而我不解的是去上瑜珈課幹嘛還帶一個鬼叫的小娃娃去啊?
如果沒人幫你帶小孩,你也不能帶來擾亂其他人啊
擺明了是帶來讓大家幫你帶小孩這種態度真的太白目了
難不成她真以為其他人說小孩可愛是真話嗎?
那是因為其他年長的阿姨都很偽善啦~~場面話本來就是與事實不符啊..........(2007/12)

----------------------------------

我上那yoga的課程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大概斷續的上了兩年左右吧!
在生完小孩之後我自己帶孩子,老師一直打電話要我去把課上完
但我帶著小寶寶怎麼去?有一回我就帶著只會爬的女兒去
結果那堂課我也是上得心神不寧,老師則是抱著她一整堂課
還好她沒像之前那個小娃娃一樣從頭暴哭到尾,她只是覺得很好玩

加上大家也想看看我女兒倒底長什麼模樣,說真的她的長相實在是很討喜啊!

不過後來我就決定先不去了,等到我送小孩開始去上托嬰中心之後我才把課上完
但等我把課上完後我也沒再去了

其實我是蠻喜歡去上課的,因為阿姨們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跟她們交流,有時我真的挺想回到當初單身想去哪就去哪的生活
可是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了.....(20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