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家昨天發生了驚天動地300秒
簡直把我給嚇死了~這事情發生得真的有夠蠢的
純粹是因為我的記性太差~~

昨天我偶然發現........奇怪怎麼只剩下Gucci??
平常我不管是上廁所或是在家裡走來走去Guido一定都會像跟屁虫一樣跟著我
但是突然間牠就像是消失了一樣~我怎麼喊都不見牠來

直到我發現情況不對了我起身走出書房外尋找
這下慘了~~~古多不見了!!!!

我開始快步在屋內狂奔~我跑回書房趴在地上看牠有沒有躲在角落裡睡覺
然後又跑出陽台看牠有沒有睡在陽台上~再跑到廁所看裡頭也沒有
難不成牠會跑進我房間裡嗎?結果我進去一找也沒有
我甚至還趴在床底下看~怎麼看都還是看不到

這下我真的傻了~~(((((古多不見了!!!!!)))))

我心跳瞬間加速,我甚至都可以感覺到我的手在抖
我連腳步都有點不穩,整個人像瘋子一樣在家裡暴走
我怎麼想都想不透牠怎麼有可能會不見
我一直喊希望牠只是躲在某個角落裡聽到我的聲音就會睡眼惺忪的走出來
但是都沒有..............

直到我開了燈我才發現..........一隻全身縮成球窩在高腳椅上不斷發抖的毛球

 

g77-2  

 

 

啊~~~我為了拍照把牠抱到高腳椅上
結果拍完我忘記把牠放下來~然後我關了燈就走進書房裡了
古多就這麼被遺忘在高腳椅上一小時~~

而我椅子還特別調到最高的地方
那對有懼高症的古多簡直是喜馬拉雅山的高度
所以牠連叫都叫不出來~更何況牠平常就是隻不會叫的狗
儘管我在家裡不停的跑來跑去尋找牠~牠也只是縮成一顆球狀不敢有任何回應

重點是因為狗狗都是在地上走的,所以我找牠的時候我的目光都只有放在地面上尋找
所以即使我經過牠好幾次我都沒發現一旁在椅子上僵成一團的東西就是我要找的古多少爺
直到我開了燈我才赫然發現牠就在我旁邊啦....而牠整隻都嚇到僵硬....
我立刻把牠抱緊緊~(((對不起啦~~~)))
還心痛的趕快開了一包狗餅乾慰問牠~

I'm so sorry...........媽咪真的太呆了(汗)

 

g77-3  

-------------------------------------

 

古多失蹤記在幾年後又出現了一次,每天我帶女兒回家兩隻狗都會熱烈的在門口歡迎我們,但有一回我們回到家,當我把手邊的東西都放好,帶著寶寶去洗手休息後,我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找來找去才發現我少了一隻狗!又是古多!

怎麼會這樣?但因為當時我手邊東西很多,進門時我習慣有看到狗會歡迎我我就進來了,加上又抱著一個小孩所以我完全已經忘了進門時牠是不是也在家裡?還是我出門時牠就不見了,反正我就是一樣瘋狂的在家裡找來找去,床底下,椅子底下,反正任何可以躲狗的地方我都找了!一樣什麼都沒找到,我整個嚇壞了,可是我當下就決定我要出去找!因為古多不會搭電梯,牠如果真要離家出走也只會走樓梯,所以我就抱起了小孩,拿起了牽繩,決定要出門找狗了!

結果我大門一開,只見牠就端坐在我家門口........

原來我們回來時一開門牠很熱情的出來歡迎,結果因為我手邊東西太多,等我一進門反手就把大門關了上,牠就陰錯陽差的被我關在大門外,而牠是不會叫的狗,所以盡管我在家裡呼喚牠,牠坐在門口也不哀幾聲,害我嚇得都快哭出來,結果我門一開看到牠就坐在那兒,真的是^&$&#^$#^$#

怎麼老是你搞這種失蹤的把戲啊!吼~~~~~~~~~~(20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