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sh  

我一直都覺得我手邊的ICASH實在是有給他醜~

 

所以我就想著想自己去做一張兩古的icash~

 

本來我是做得很娘啦~

 

為了表達老媽對牠們的愛~所以心心滿天飛

 

但顧及我有說要送一個朋友一張

 

而考慮到他拿出卡片時店員可能會對他投以很娘的異樣眼光

 

我只好加上了「我很MAN!」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但等我做好也下訂了以後我才發現這張卡有盲點

 

因為我在「我很.............MAN!」中間有加了一顆愛心

 

結果看起來又變成「我很愛MAN!!!」........

 

本來是想證明自己很MAN的,結果卻直接變成了 gay~這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