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1.jpg   

這是我的手,我得先說,我平常手可不是長這樣子。
我生平第一次上小提琴課時老師驚為天人,只差沒對我說:妳真是個練武奇才!
雖然後來我的琴還是拉得不怎麼樣,但我永遠都會記得老師握著我的手那欣喜的模樣,
好像已經為他的絕世琴藝找到了下一任傳人般的感動。

 

 

 

因為我的手指頭真的非常的長,所以我非常喜歡打字就是這樣,
感覺好像為我的手指頭找到了適合他們工作的事。

 

 

 

而以上照片這是我的手腫第三天拍的,我的食指明顯比其他指頭胖很多,因為它腫起來了。
我的食指不是故意彎起來的,是因為它完全直不起來。

 



詳情是這樣的,在跨年夜的前一晚,我因為極度疲倦爬上床也不管姿勢怎樣就一覺到天亮,
所以跨年夜當天我是被左手的刺痛感給驚醒的,當我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手好麻
但又不只是麻而已,還帶著痛,我從來也沒遇過這種事
摸摸手指跟手掌連結的那個地方,果然整個都腫了起來~~

 

 

 

因為這是第一天發現問題,所以我還不怎麼在意,雖然打字時伴隨著嚴重的疼痛
但我還是勉強的繼續要我的手指頭工作,雖然心裡一直覺得奇怪,
不過我總想著大概是睡著壓到手明天應該就好了!

 

 

 

真的到了元旦當天...............我的手指頭整個就腫得跟麵龜一樣了!
超誇張的腫,我完全是被痛醒的!!!!
這天我的手不管舉哪個角度都在痛,而且腫得比前一天還糟,
我完全沒辦法把手指伸直,重點是我發現我的手指變矮了!
我就狐疑的把右手拿來做比較,雙手一合掌,我差點哭了出來..........

 

 

 

我左手的食指明顯的比右手矮了一截!而且完全直不起來一碰它就痛到不行
我是到這天我才發現我手腫得有多嚴重,說真的當時我很想去掛急診,
不過因為這天是元旦,而我真的連出門都很不方便,
因為我非常的痛,手要是舉太高或是放太低它都痛,
我一直以為手痛應該不影響生活,錯了..............我的生活嚴重的被影響
我沒辦法洗碗~我連端碗吃東西都有困難~

 

 

 

剛好朋友來看我,帶了些吃的給我她也覺得我的手怎麼會腫成這樣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很多用電腦的人會得到什麼腕道症候群
我很怕我就是中了這病症,因為我看我的手腫這樣
我超怕到時候得開刀,我有一堆工作還沒做完,而一隻手打字對我來說完全不夠用

 

 

 

我一直拿熱杯子溫手,因為這幾天非常冷,而熱敷一下我會好過點
不過當時我真的整個情緒陷入低潮,我一直想著要是我手廢了怎麼辦?
因為我食指真的已經又矮又胖了,怎麼會這樣呢?

 

 

 

而我也發現我單手打字的速度根本不可能滿足我~~~所以這天我工作情緒超爛
一直想著我完了~我大概要毀了~如果我的手不能動那我以後還能做什麼
元旦當天我情緒真的爛到底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了我最好的朋友.........

 

 

 

本來我每次不高興還是怎樣都會打電話跟他抱怨一堆
但這是我就忍住了~因為我的好友他行動不便~我就想著人家走路不方便
他從來沒有因為身體的缺憾跟我抱怨什麼,我只是一根手指頭我好意思去跟他哭訴嗎?

 

 

 

所以我就這麼忍了下來..........到了2號也就是拍照這天
我醒來手還是很痛,不過那感覺已經比前兩天好得太多了~!
我也有心情苦中作樂拍張照了~而那很爛的情緒也慢慢轉好些
打字上也多了左手幫忙,因為前兩天我的左手隨便一根手指動到食指那邊都會跟著劇痛
所以我的左手根本沒辦法動~而這天我就可以利用左手無名指跟中指來打字了
速度明顯的快了許多,當然我的心情也變好了許多

 

 

 

不過我還沒去看醫生啦~因為今天我的指頭已經乖很多了
雖然它還是沒辦法好好站直~但是它已經回歸正常高度
沒再變得又矮又胖了~呼~~~~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想我應該是睡覺時壓到吧~~所以我想以後我睡覺都會很安份的乖乖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