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臉上長出水泡,就是俗稱的「臭嘴角」啦
畢竟我還是凡人,一些小毛病還是會出現

 

 

 

但是這回給我長一串,這真是有史以來最可怕的一次
剛開始我還以為怎麼癢癢的,後來隔天就整個浮出來
靠!還好老娘那晚沒跟人家去七輪吃燒烤,吃了上火更糟

 

 

 

可是我也很看得開,反正長了就長了,我想就給它一個星期的時間好了
通常這東西也不會留下疤痕,長完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甚至老早就算過週期了,大概是每年的冬天元旦前後
超準的,每次時候一到就會發作一次,一次大概一星期

 

 

 

問題是現在是八月ㄟ,馬的!地球真的要爆炸了!
不只氣候異常,連我臭嘴角的時段都錯亂!

 

 

 

不過我能怎樣?我一向的處理就是不管它,反正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毀容
雖然有時候照鏡子自己會嚇到,不過我很快就忘記了
我想一般人應該也不會沒事一直注意我臉上的狀況劇吧?

 

 

 

而一切就在我去買樂透的時候我本以為不會有人注意的臉部出疹問題
全被一個GAY給揭發了............

 

 

 

(先說好,我對Gay從來都沒有敵意,不管是台灣Gay還是老外Gay我都可以跟他們相處的很好
但是...........請別在我毀容時一直提醒我毀容的事實,我知道你是關心,但.......)

 

 

 

總之我懷疑那個老闆是GAY已經很久了,這次他真的完全驗證我的懷疑
因為那講話的態度,有禮到讓我起雞皮的對談
親切到活像是認識我幾百年般的態度,((((我老早就懷疑他是GAY了!))))

 

 

 

更別提.........我頂了一張半毀容的臉在外走跳了一早上
完全沒有人會那麼無聊去注意我臉上的狀況
我甚至都一直戴著安全帽不曾拿下來ㄟ!

 

 

 

他........他竟然在看到我的第一秒
我都還沒來得及把我的投注單從口袋裡拿出來
他就先驚呼了.......「啊唷!妳的臉怎麼了?」
通常你這樣講我不會怎樣,但有必要給我裝出那一付驚駭的樣子嗎?

 

 

 

拜託,那也才那麼一小塊,我其他部位都是正常的好嗎?
我本來根本就不覺得這有什麼,結果給他這麼「阿唷」了一下

 

 

 


吼........................................我快花轟了啦!

 

 

 

你知道如果沒人說,那我當然也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一有人提,我真的很想當場死了算了
而且這個人又一付很好心的樣子提個不停
他甚至還把他長臭嘴角的經驗跟我分享

 

 

 

「妳有沒有擦藥?」
「沒有。」我的臉上已經擠不出笑容了
「不行啦,這樣要擦藥啦!妳皮膚這麼白會很明顯ㄟ!」
「沒關係啦,讓它長好了,我不管它了啦!」
這句話我很明顯的已經在賭氣了,我根本已經快要公主上身起乩了

 

 

 

因為一般人根本不會那麼囉唆,更不會拉著我跟我講一堆保養之道
而且當我毀容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跟人討論我的顏面問題ㄟ
好歹老娘平常也裝正妹裝得很自然清爽
你突然給我來這套,原本我以為都粉飾太平的局面現在狂起波濤

 

 

 

之後我整個心情大破爛,回家至今兩天我沒再踏出家門一步

 

 

 

馬的.....他一定是Gay,一定是!絕對是!
(我回家後在心裡重覆了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