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這天真是有夠衰的了,一早起來我去7-11繳第四台的費用

 

因為天氣很熱又想到最近電視上常有思樂冰降10元的廣告,所以我買了一杯

 

要加的時候發現有咖啡口味,心想應該不錯,買了以後就發現麻煩了

 

因為我騎機車,我要怎麼拿著思樂冰騎機車?

 

不過已經買了我也只能一路提心吊膽的騎回家

 

深怕騎到一半思樂冰車倒,還好一路騎回家的過程還算順利因為7-11不過就在巷口而已

 

因為我一路都很小心所以也沒流出來

 

當我興奮的停好車馬上把思樂冰拿出來大吸一口

 

瞬間我也跟著爆出了一句髒話:X!酸的ㄟ!你有喝過酸的咖啡嗎?

 

請不要跟我說什麼有種咖啡真的是酸的所以有可能咖啡是酸的

 

我告訴你~~~酸的咖啡思樂冰這擺明了不符合社會期待

 

我回來還很不可置信的上網查,因為我強烈懷疑那思樂冰在炎炎夏日裡臭酸掉了

 

雖然它明明是冰,你很難想像它會有臭酸的可能

 

但它真的是酸的,結果我上網一查的結果~知識裡面還真的一堆人也跟我一樣

 

都喝到了酸的思樂咖啡冰,而且我們都懷疑我們是喝到臭掉的

 

這導致我心情大爛也就算了

 

中午我放棄棒球賽一路在大太陽底下騎了20分鐘機車去辦勞保

 

沒開車是因為油價貴再加上停車不易,那知等我滿頭大汗的到了那工會

 

時間不過是12:50,而門口寫著1點才開始上班

 

所以我就到附近逛了一下,結果一回來鐵門竟然拉下來了

 

還給我貼了一張告示寫:中元節下午不上班

 

這年頭中元節還有放假的喔?那我大老遠跑來是裝校委嗎?

 

這就算了我騎回家的過程中又是被太陽狠狠的再烤過一遍

 

熱到快發瘋的我因為早上喝到那令人火氣很大的思樂冰

 

所以當我看到路邊有一家冰店時我就忍不住的跑進去,停好車走進去我就後悔了

 

因為很顯然他們賣的冰不是我要吃的那種,我要吃銼冰上面有加芋圓冰跟紅豆還可以淋牛奶的那種啦

 

我才不要吃什麼綿綿冰咧~~~但我已經進來了只好勉為其難的點了一杯牛奶加紅豆

 

不優............真的很不優,這家店遲早要倒~~所以我想我這陣子應該不會再買冰了

 

而且當我在買冰時我看到電視了,中華對大陸竟然3:3平手

 

我以為我看錯了咧?怎麼可能?

 

所以我快速的衝回家打開電視,我真的要吐血了.........

 

打平!有沒有搞錯............接下來心情就一路大壞到底

 

因為在最後中華隊被逆轉輸,吼~~~~~過程我就不詳述了~反正大家都知道

 

我MSN上一片幹橋聲,大家都快瘋了~~

 

賽後我不敢看電視因為我不想看到任何討論中華隊為什麼會輸的節目

 

我也不想看到任何播中華隊輸掉的新聞

 

我心情好爛啊~~~~~我甚至到了半夜我光想到我都睡不著

 

啊~~~~~~~~~~怎麼會輸啦!!!!!!!!!!!!!!!!!!!!!

 

 

 

而且就算不看新聞台也有很多奧運相關廣告都是跟棒球沾上邊的

 

越看心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