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最好的朋友湯湯跟我說:
「橘子,我看那個狗的智商排行榜,西施排很後面ㄟ,
妳竟然還可以把妳的狗訓練成那樣。」

 

 

 

哈哈哈,這是當然,我是誰啊我,我養的狗當然也不能太遜咩!
(請想像我那得意的嘴臉)

 

 

 

不過醫生也說過我家古多真的是狗裡面算是天才型的狗兒
我寵物店的朋友講得更直接:
「狗也有智障的,有的狗是怎麼教都教不會的,古多應該是天才。」

 

 

 

但前幾天我跟朋友聊天講到最後我們都認定古多的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打從我養了古多之後我沒有出國過,我甚至沒有離家超過12小時的紀錄
我跟這位朋友一起去環島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
每次想到要去哪裡玩,我想到狗沒有人照顧我就哪裡也不想去

 

 

 

其實現在到處都是狗狗安親班或是寄宿店,花錢送去給人照顧也行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我總覺得會出事
好吧~就算我回來狗仍健在,我還是會懷疑人家店裡一定會有蟲或是跳蚤
甚至如果其他狗有皮膚病..會傳染嗎?我不知道但我會很擔心

 

 

 

更別提我是無法忍受狗身上有蟲蚤的那種人,吼....
所以我平常根本不太敢帶狗出門玩就是這樣

 

 

 

上個月帶去美容回來看到一隻蟲的屍體
結果我像神經病一樣的把整間房子翻過來打掃三遍,三遍喔
我要先掃過,把灰塵弄掉,再用清潔劑擦過,最後再用乾淨的水再擦過一遍
家裡所有角落都弄一遍,當天我洗了七次衣服,還好那時候天氣很熱衣服拿去曬一下就乾了
我整理到流汗ㄟ~~~我不是那種會流汗的人
我竟然整理到滿身汗,連衣服都濕掉那種流汗ㄟ~~~
而且我當天就把一整罐的殺蟲劑噴完了
我就這樣搞了兩天什麼也沒做就是光整理家裡而已

 

(想當年,我可是什麼家事都不做的大小姐ㄟ,我竟為了狗淪落至此)

 

 

 

就算沒有蟲好了,我還是會懷疑我不在時狗有被欺負過,
我光是想像我家那可愛的古多要是可能在我不在時受委屈我就不行了
古琪要是被欺負可能還在被欺負前就先把人家兇走
但古多脾氣很好,牠一定會被欺負!

 

 

 

我有很要好的朋友,她常跟我說沒關係啊~可以給她媽照顧她媽很愛狗
我也沒辦法~因為我覺得那種愛狗的長輩一定會偷餵人類的食物給小狗吃
而且他們會偷偷帶古多出去玩,然後不綁牽繩,等我回來他們只會一臉抱歉的跟我說狗弄丟了

 

 

 

看吧~~~我是如此生性多疑的人
除了我自己以外我不放心把狗交給任何人,我懷疑所有人都沒有能力可以照顧我的狗

 

 

 

「妳這樣我想古多壓力一定很大。」我跟朋友討論完,她這樣跟我說

 

唉~~~~~對啊~~~可憐的古多~要是跟古琪一樣笨的話應該就連什麼是壓力都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