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要如何講述我的心情

 


我只想起了我還在荳蔻年華之時,
當時身高一米九幾的混血男友跟我講了一個跟蟑螂有關的笑話
就是一個犯人在監獄裡訓練了一隻蟑螂,教牠會了許多特技
十年後他出獄,他認為他會把戲的蟑螂一定可以為他帶來財富
他到酒吧裡,拿出了他的愛蟑得意的跟酒保說:嘿,你看!
結果酒保一臉輕鬆的說:沒事,我來打死牠!
啪的一聲就把蟑螂給打死了.............

 

後來雖然他去當兵我不到三個月就兵變了,但是每當午夜夢迴想起那傢伙
我總還是會想起「十年心血白費」的蟑螂笑話

 

 

 

此時此刻我就嘗到了心血全白費的感覺.........
我真的整個人大傻眼,而且我現在很想吐,因為我嘔到想吐

 

 

 

我本人,號稱全球FORZA2界最富有的女人
今天傍晚六七點左右,在微軟一次莫名其妙的更新之後
我那兩億多的財產少了一個0,沒錯,變成了兩千萬整呢!

 

 

 

虧我打從五月底以來一台一台辛辛苦苦的畫車賣車
歷經和死老外的商業鬥爭沒日沒夜的糾纏
好不容易為國爭光,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都是奸商
就在這時候我決定加碼進攻日本車市場
我另外開了一個帳戶練了一個滿級車手
真巧呢!就在今天傍晚六點多我的車手練成了,結果不到七點給我發生這種事!

 

 

 

我練得有多辛苦啊~~~~我的兩億.......全沒了!
我就這麼半張著嘴,望著我專門開車用的23LCD久久無法呼吸......

 

 

 

剩下那兩千萬是要幹嘛?我要我的兩億啦!
我辛苦賣車賺來的兩億雖然在現實生活裡不能買到任何東西
但這兩億在這段期間裡一直支持著我的精神生活
並帶給我無限的滿足和快樂

 

 

 

為了它我痛宰不會做生意的老外
為了它我甚至陪同一群老外GAY開我最討厭的保時捷
為了賺更多的兩億我連續好幾天開車開到手都快抽筋

 

 

 

現在給我搞這種把戲是老天在整我嗎?

 


我恨死你們了啦~~王八蛋!!!!!!!!!

 


我要去跟古多玩了~~我再也不要玩FORZ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