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又去大陸「玩」了!每回他去總會帶著一些「風花雪月」回來讓我知,也算是增廣我的見聞。這回他回台可是滿面春風,大家要知道有接受過「陰陽調和」的男人通常都會因此而「春風」幾天,能維持多久就不曉得了,哈!反正他下個月還要再去「調和」一次。

他在珠海街上把了個小他足足十六歲的「良家少女」。良家少女喔! 大家要注意,他聲明他不是去酒店找的。﹙只是 不曉得「品質」有沒有差就是了,反正我們不了解啦!﹚他十分堅持那個手拿「爸爸」送的手機的湖北少女是「良家」的就是了。

雖然很難明白大陸的GD90真有便宜到那地步?一個月薪700人民幣的公安爸爸會買手機給女兒用,更別提是從湖北跑去「珠海」玩的少女了。
﹙我老爸都沒那麼凱,唉……相形之下橘子多不得寵啊! ﹚

據他上回跟我說的說法是:會跑去珠海的少女,通常都是去撈金的,而且年紀都在十幾二十約莫,既然他還要說那是良家的就良家吧!反正男人總喜歡玩良家的,很少有幾個男的會跳出來說:「我要玩的都是雞喔!」哈!男人,盡量別戳破他吧!

這幾天打開電視全在講某位藝人生了四個小孩的事,然後無聊的記者去訪問了一位鄰居婆婆,那個婆婆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說:「那又沒什麼!成龍還不是一樣!」

是不是發生了太多那種事以後,大家就會變得習慣並去認為那是應該的?

比如說有錢的男人不嫖妓可以,但是不能沒有小老婆?要不然就表示他錢賺得不夠多!而漂亮的女人總會出現幾個被包養的傳聞出來,彷彿她勞心的工作著,就表示她行情不夠好似的?真是個錯亂的世界……

我們都曉得那些事不怎麼正確,但在這社會風氣底下,有錢的就是老爺了,他們做的很多事就可以安心的掛上「老子有錢」的牌子,好像那沒有什麼事會擺不平……

朋友老是誇嘴的跟我說:「我從來不花錢找女人!」
「對啊!你現在要改口了!」我笑他:「以後你要說你不花錢找一個月2000塊以上的女人!」
「我是用感情的!」他老是喜歡辯。
「我了解啦!說的也是,用感情的哪是能兩千塊衡量的!」
要不然光是「兩千塊」要是傳出去多糗啊!

但是……說真的要是真的一個月兩千塊可以買到一個人……
除了身體的肉慾滿足,也讓對方愛你……有可能嗎?

讓我想一想……真的有錢就什麼都買得到嗎?也許有些人圖的不像我這麼多吧?
就算有了人,有了甜言蜜語,有了裝出來的笑臉,
但當你看著對方的時候,看不到該有的感情時……

那麼……又算什麼?

也難怪他老勸我要放棄情慾接受肉慾……我想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那樣吧?
其實是因為我太窮,等我發了我也想去包養幾個小白臉試試!開玩笑的啦!(2000/08)

--------------------------------------------------------------------

我現在應該養得起了!(2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