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966552_4e5ad14956.jpg 

這標題是我早就寫好的了~絕對跟在馬路上靜坐無關
都是『此路是我開』害的啦..........
那是我玩的賽車遊戲「車魂」當中的一關~中文版就翻譯成「此路是我開」

而我這關已經從昨晚半夜玩到現在一直過不了
下午跟老B討論,結果他騎機車去闖關,兩三次就拿到金牌了
車隊老闆果然不一樣,可是我怎麼連銅牌都失敗~~(泣)

因為簡單的關卡我都過了,但是接下來的全是山路
我對山路一向很不行~尤其我習慣開快車~山路爬上山坡後下來會是左轉或右轉我很難判定
就算我知道了是右轉可是因為時速都2.3百~下來常常來不及就翻車了
我翻車翻到我現在覺得我都快腦震盪了

再加上今天還試駕機車~學著「牙孤輪」~我可以在路上「牙孤輪」
但要躍進機場裡我就是進不去啊~~~我「牙」到一旁有三個老外在幫我加油
這款遊戲是語音相通的,只要在你旁邊的人大家都可以一起講話討論
可恥的是我一直「牙」不進機場~~天啊~~~
丟臉再加失敗的挫折~再加上山路的折磨~~我整個人都跟著大崩潰....
暈啊~~天啊~~我好暈啊~~我暈到一路從書房往外爬到浴室吐

真的是用爬的...爬的ㄟ~~馬的!!!

神啊~~我為什麼要玩個遊樂器玩成這付德性???
難道我連玩game都要先吃暈車藥嗎???
我從來沒有這樣暈過車~~身為車手~~我怎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新加坡女車神Trauen好像都沒事啊~~我改天問問她有沒有同樣的症頭
只是我今天連跟她說hi的機會都沒有我就趴的很慘

「老B,我不行了,我暈了,而且我這次真的暈很大.........」
「太慘了吧?」
「喔....我真的不行了,噁.......」
「妳快去吐吧!」

怎麼會這樣???我一邊吐一邊想~~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問題是我現在還是暈得很嚴重~我連打字的時候我的下巴都還是僵硬的
我得打一打再停下來~平復那想吐的感覺後再打字

shit!!!那安納???怎麼會這樣~~~SHIT!!!SHIT!!!SHIT~~~~~~~~~~!!!!!!
我以後得準備酸梅跟暈車藥才可以抵抗這款遊戲

怎麼辦??我的林寶堅尼我本來打算今天賺夠過關的錢去買第三輛的~我就差那台而已~
而且我們已經約好了今天晚上車隊的人要一起環島~~結果我竟然((((暈車)))).....shit!!!!!

吼~~怎麼會這樣啦~~~~(還是在暈眩狀態裡)

(2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