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湯突然傳MSN跟我說:
「橘~我買了一片車魂給妳~明天如果妳還沒收到就跟我說,我要打電話去罵人!」

靠!太感人了,湯!知道我僅存一片PGR(Project Gotham Racing),
特別去弄來TDU(Test Drive Unlimited)給我,我感動得快哭了!!

(泣~不愧是我相交十年的老友~雖然當初就是你叫我買xbox360跟你一起玩的)

這下好,中午到樓下的警衛管理室果然收到了發行至今不到十天的車魂國際中文版
放進360主機裡時我還聽到了親切的中文咧~YA!

我在MSN上跟阿區說:「阿區,我有車魂了,你要不要去弄一片來?」
「妳有車魂了?哇~~~等我,我帶錢出去找找!」他就這麼衝出門買了.....
不到一小時我接到了阿區的電話。「快啦!我買好了,趕快上來玩啦!」

 哇哈哈哈哈~~~我立刻開了我的360上線,當我們兩個正開始摸索時.....

阿區傳了MSN跟台灣GPX車隊老闆--老B
「老B,ICE有車魂,我也去弄了一片,你要不要玩?」
「呃....等我一下,我想想哪裡有賣。」然後沒多久他就衝出去買了.....

沒一會兒我們看到老B上了線~名單裡出現了他360放置的片子的確是TDU!
我跟阿區爆出了歡呼聲~~ya!!!!!!!

 但這時我身體出現了狀況~~~「阿區,姐姐不行了,我它媽的暈車了~我要吐了....」
因為TDU的畫面跟我習慣的PGR有些不同,其實基本賽車方式差不多
只是我開的奧迪煞車很爛,而我第一天玩還沒錢買我的愛車法拉利
我暈得很嚴重,關了機我趴在地板上久久無法起身
感覺胃裡頭好像有東西威脅著要吐出來~

等我稍稍平復後,我開了電腦跟香港車神V仔說:
「小紅,湯送我車魂,阿區跟老B剛剛都去買了,你要不要去弄一片?」
「好,我馬上出門!」他很阿殺力的立刻奔出家門也去買了一片回家

當我在MSN遇上湯時....
湯:「橘子,老B他們怎麼樣?」
我:「他們全都買好了,嘿嘿嘿................」

------------------

晚上我玩了四小時也都沒事~
不明白下午玩一個多小時為什麼會讓我在床上躺了五小時???中邪嗎???

不過等我恢復正常就好得多了,而車魂的玩法是你在夏威夷,
遇到人就可以找他尬車,只要彼此的車子開在一起就可以一起用語音講話 

一位住紐約的老外四處找人單挑發現我是母的立刻驚訝的邀我比賽
我跟他說我車魂今天才入手,他當然是很高興的想在我面前秀一下他的三小貓功夫
但是解除了暈車魔咒後的我竟然開著F級的奧迪爛車連贏他兩場
馬的~~我開F級的爛車都能贏你~!!!挖哈哈哈哈哈...........以為女人好欺負喔!!??

where r u come from?

do u know chien ming wang???Pitcher of  Yankees??

Taiwan??!!

yeah...I come from Taiwan.

後來這老外邀我加入他們的車隊~cccc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幹~怎麼亞洲人車子開得這麼好
因為我跟他說我是幾個台灣朋友裡最弱的...(2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