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聞真的一個比一個勁爆,我看了那兩個王八蛋沿路拿著大鎖打學生的新聞真的很氣ㄟ,要是牠們打到我的小孩我一定會氣炸,你有種去打黑道的啊!幹嘛專挑正要上學去的學生,你走在路上趕著上學竟然被打成那樣,有學生還被打到頭要是被打成白痴怎麼辦?而且那以後對心理都會產生影響ㄟ,我真的看了那新聞以後實在有夠火大的。

我記得我有一次跟我同學一起出門,我同學她雖然身高只有一米五,可是她的胸部真的有夠大,至少有E以上!而且那時候是夏天,她就穿了一件很低胸的衣服,她載我去買東西,在很熱鬧的街上,迎面來了兩個男孩子也騎著機車,騎過去的時候後面那個男生突然伸出手來就往我同學胸部抓了過去,我同學尖叫了一聲,因為發生那種事情頭一個反應就是用雙手去遮胸部啊!騎機車還放雙手當然就「雷禪」了!

如果我真的因為這種白痴的人幹的蠢事出車禍然後摔成智障怎麼辦?還好我連忙跳車,而我同學也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但是這也太扯了吧?我跟我同學兩個人都受了驚嚇,我也不是怪我同學沒事幹嘛穿那麼露,你要知道胖的人本來就很怕熱,而她也不是水性揚花到每次都要露東露西,我只是認為不管她穿怎麼樣都不應該遭受這樣的對待。〈不過說真的後來我就不敢跟她一起去逛街了,因為她真的太怕熱了,每次都穿很少,打從出了事之後我每次看她穿那樣我就會想離她遠一點。〉

而且去幹那種事的智障男,牠們除了覺得很爽以外,牠根本也不會去想這樣是不是會造成傷亡,還是自己會不會犯什麼法,牠們頂多只要騎很快的過去往女生的胸部抓一把,爽到就好,才不管你是不是會摔成重傷還是直接就衝撞商店就這麼摔死。

但是我始終相信這樣的白痴,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應該也證明牠們的智商不高,像那樣的人可以成什麼大器?搞不好哪天摔死的人變成是牠們也有可能,而且搞不好摔不死變成植物人還拖累牠的家人咧!但是有那種小孩的家庭一定本身也有問題,怎麼教的啊!不會教就不要生啊!

我常想如果我有能力像超人那樣有超能力,我應該會殺掉很多人,有一些我認為不應該發生的事,那些人都不能夠用任何理由來辯解自己的無辜或是要求第二次的機會,最近發生很多事情都是累犯,不見得去蹲個苦牢出來就會有所改進,但是對於一些奉公守法的人來說……碼的,這樣也太倒楣了吧?(2004/06)

-------------------------------------------

而幾年後的今天,又有類似的新聞,幾個喀了藥的在路上拿著鐵棍攻擊路人,把兩人打成重傷跟命危,其中一人甚至已經失明了,而在警局裡他們還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甚至連嫌犯的父親都還一邊嚼著檳榔一邊說是那個路人先嗆聲的,好像自己兒子真的打得好似的,看了真的很氣,真希望牠們都死掉!

法律是在搞屁啊?法官不敢判死刑,好啦~那就讓牠們一輩子都待在牢裡做手工啊!別說人都有機會可以重來,像這樣的人就算牠們重來了,那些曾經受過傷的人又要怎麼辦?法律好像都是在保障壞人的,因為這樣類似的案件一天到晚在發生,飆車族殺人哪一次不是因為認錯人?「認錯人」根本就是台灣飆車族的習性,視力那麼差不會去盲人院喔!幹嘛還出來拿刀殺人?那些無辜走在路上被殺死的人他們要怎麼辦?每次想到這些事就讓我心情很差。(20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