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向大家解釋一下連鎖效應……

 

我答應了要去買黃大煒的專輯寄去日本給朋友,可是這天我出門兩次,潛意識裡一直提醒我有個東西沒有買,但是我跑到了郵局,又跑到了運動用品社,就是沒想到要買CD,終於……在售貨小姐的緊迫盯人之下,逼不得已我像被下了符似的買了一雙球鞋,問題是我一直想不出來我買球鞋幹嘛?更何況我已經有了一大堆球鞋了!我的球鞋真的多到讓人瘋狂……

 

不過買了就買了,既然買了我就想那我可以在家裡做運動啊!這雙就當作是專門在家穿的運動鞋好了,然而……在家裡要做什麼運動?我開始上網找運動教學DVD,我想我可以練拳擊舞或是健身操還是瑜珈之類的,但是我找到的全是那種外國人作示範卻講著中文的配音,所以我決定去買跳舞機比較快。

 

但是跳舞機……便宜貨只有幾首歌而已,這樣跳起來怎麼會過癮?所以我找上了PS2,人嘛!怎麼可以不接受新事物呢!尤其現在PS2當紅,我怎麼可以沒有一台PS2?我總不能落伍吧!但是拒絕落伍的下場就是得花上萬把塊……

 

一台主機就要8.9千,加上遊戲光碟片要1500左右……朋友跟我說可以改機子要花1500,改完機子以後玩光碟片只要150,不過我覺得我不可能玩其他種類的,所以我還是乖乖玩正版就好。

 

終於在我找了又找翻了又翻問了又問,蒐集全部資訊打算要買的時候,我終於發現了……

 

我本來只是要買黃大煒的專輯而已,而後來怎麼衍生出這一段的?

 

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事實上我已經弄到一台跳舞機了,而且我的腳現在也已經廢了!〉(2003/06)

 

------------------------------------------

 


「夠了喔。」朋友警告我。

 

但是我真的憋不住啊!神啊~救救我啊~~

 

這麼熱的天氣,竟然無法阻止我外出購物,怎麼辦?怎麼辦?

 

一切全起因於我買了一件很好看的墨綠色低腰及膝褲,所以我只好再去買一件迷彩上衣來搭配!〈藉口!〉

 

NONO!我知道我有一件迷彩的外套,但是那是長袖的啊!〈熱嘛!〉

 

買了上衣以後,我覺得我應該要買一雙綠色的涼鞋來穿效果會更好!雖然我知道我有一雙ㄎㄧ、厶、ㄨㄟ、厶的涼鞋,但是那太粗野了!我最近都走慾望城市淑女路線!〈沒辦法!〉

 

有了美麗的鞋子以後我又覺得我應該要畫綠色的妝才對!〈當然囉!〉

 

而且我最近都以板妹黑眼妝示人,你別以為黑眼妝那麼好畫,我光是為了畫那黑眼妝買了一堆眼線筆回來試,而且還要買那種會自然暈開的效果才會好,綠色的黑眼妝應該很酷才對,所以我只好再去買了綠色的眼線筆,而且各家廠牌都要買回來試試看效果……〈已經無法收拾了!〉

 

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天氣這麼熱我一定要把頭髮紮起來,所以我另外買了綠色的髮帶,而且買了四種長短不一、質料也完全不同的混起來搭才能有頹廢的雜亂感。〈反正髮帶便宜咩!〉

 

別忘了!還有綠色的指甲油……挖哈哈哈!當然腳就不擦了,我覺得人的腳好像不擦指甲油會比較好看一點,而我已經為了今年夏天的涼鞋打扮做了很久的足部保養,各位女士一定很好奇要如何保養吧?重點就是:少走路就好了嘛!〈這是開玩笑的歪理!請勿當真〉我很怕看到人家的腳有死皮……那還穿涼鞋嚇人幹嘛呢?真搞不懂……

 

還有那綠色的印第安皮製手環!要不然手上總不能掛著不同色系的手錶,那真的很難看嘛~~

 

最終極的來了……我結帳時竟然發現那位跟我結帳的小姐戴了綠色的隱形眼鏡,你說!我都已經買了這麼多了!區區一付隱形眼鏡都不買嗎?當然要買啊!〈要就做到最極致嘛!〉

 

只是……我不明白我費了那麼大功夫把自己弄成青蛙幹嘛?〈呱!〉

 

--------------------------------------------------------------------------------

 

這只是無數次當中的一次「連鎖反應」。

 

----------------------------------------------------------------------------------

 

對了!在此要認真提供各位朋友一個很有用的保養方式。

 

有的人腳上會有死皮,我查過那是血液循環不好才會變成那樣,而且那如果成形以後走路會痛,有的人就會不停的去剪那個死皮〈如果你看過阿貴他奶奶的話〉,但是那其實只要泡熱水就會自動好起來,真的!

 

不需要泡足爽啦!唉……我有次教我朋友他竟然還去買足爽回家泡,就是熱水,泡一泡就好了。真的真的!泡熱水就一定會好起來,不過你也不要拿滾燙的水往自己腳上淋,那會燙傷好嗎?

 

我很少走路也是真的,我朋友有次來我家就突然跟我說了句:「橘,妳的腳就是沒有走過路的那種。」
 我只好跟她說:「是啊!妳不知道我出門都用飛的!」(2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