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要把我跟妳說的話記著,『這世界沒有什麼是真的』!」
喝醉的人神色嚴肅,認真的看著我告訴我這個真理。

那麼……一切都是假的?
好吧!沒關係!

手錶是假的,這世界不存在瞬間和永恆
髮夾是假的,髮絲是線條不應受人曲折
鞋子是假的,我們都是無腳的漂泊靈魂
衣服是假的,我看到了好多國王在街上

飯島愛的胸部是假的,男人會因此不看A片嗎?
成龍的雙眼皮是假的,你會忘了他鼻子很大嗎?
橘子這個ID也是假的,難道我就真的不存在了?

反正這世界什麼都是假的……

那好吧!真的沒關係!
我可以在瞬間和永恆之中曲折的活著
一邊找我的腳,一邊等著過年……(2000/12)

---------------------------------------------------------------------------------------------------------------------------

沒有什麼是真的,只有錢才是真的,可是真有了錢以後,又覺得要有健康活夠本才是真的。

(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