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又在玩大富翁,這習慣持續了十幾年沒改,連WINDOW都升級了好幾次,我還在玩那老遊戲甚至還做了紀錄樂此不疲。

已經很久沒有聽音樂了,尤其是有了寶寶以後,我自己帶小孩所以在家裡沒辦法聽音樂,怕音樂一開我會聽不見她微弱的呼喚,即使她有時只是翻個身悶哼一聲,我都想急忙趕到她身邊察看她有什麼不適,最近她又去上課了,我開始工作了,所以在家裡就可以戴上耳機,有些歌現在重新聽來都有種新的感覺,其實平常開車時就常聽了,但感受還是不同。

一邊聽音樂一邊玩大富翁,這是我的老習慣了,而我的老習慣裡還包含了湯湯。湯離開了十個月,這十個月對我來說人生真是由彩色變黑白,雖然有了寶寶是件讓我興奮異常的事,但是少了湯湯那喜悅度就是提升不起來,我常想起湯有一次跟我說:「橘子,妳沒有我怎麼辦啊?妳沒有我妳的人生是黑白的ㄟ!」當時我還想了一下,跟他說:「對耶!湯,沒有你我人生真的是黑白的,拜託你千萬不要離開我!哈哈哈......」

我總想著如果有誰要先走也應該會是我,不應該是我的好友,怎麼會是他呢?即使有一回湯跟我說他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他不太想去看醫生,因為他沒辦法開車所以得搭計程車去,他很討厭搭計程車,因為他沒辦法動司機得幫忙搬他,搬的時候弄得他很痛。我幫他查了蜂窩性組織炎相關的資料,我看到了上頭寫著行動不便的人,比如下肢癱瘓的人較容易得到這毛病,因為血液循環不佳之類的緣故,當時我一看到那幾個字我有些不舒服,我記得我反覆又看了好幾遍,我後續又去查了其他的資料,看到了有篇文章寫著這一類的人壽命會比較短,這讓我心裡就像是卡了什麼,好幾天我都有些悶悶不樂。

但之後我決定忘了這件事,我從沒跟湯提起,我也沒再跟他提起蜂窩性組織炎的事,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當湯消失的那幾天我就像是有了感應,加上他曾跟我說過他消化道出血,我當時正懷孕每天都在吃牛肉,我煮的牛排非常好吃,我每次都邊吃邊跟他形容有多美味,他常氣得要死,因為他那時每天都在吃白吐司。

我把那時候的事都記得好清楚,我們兩個一起上360玩,一直在講這些,他變得不能太晚睡,但好幾次我還是看到他半夜還在線上,我們兩個還玩了好久,當時都不知道情況這麼嚴重。

然後湯走......我發現我不記得我到醫院時所見到的他了,短短探病一小時的時間裡,我一進門就被他的模樣給震了住,即使在進門前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麼接受我朋友變成這樣,雖然當時的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我想湯應該也沒辦法接受他那瘦得不成人形的朋友,變成一個腫到將近64kg的大肚婆,我想我跟他的記憶裡應該永遠都留在我們還是美好的模樣裡吧!

我從來沒刪掉MSN裡的他,也沒刪掉SKYPE裡的他,就連360的好友名單裡他都還在上頭,我只想留著他曾是我朋友的紀錄,證明我曾有這麼一個朋友存在。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好難過,我常常因為想起他而突然冒出一兩滴眼淚來,尤其是每一次電腦出狀況的時候,湯了解我,每次我電腦出問題我總會緊張的拉起肚子,每次都這樣,然後我都會打電話給他,湯永遠都有辦法透過電話幫我解決,前幾天顯示卡壞了,我在拉肚子之餘還非常的想念湯湯,想著他嘲笑我拉肚子的習慣,還好我還有電腦部隊成員在,玩360對我的影響就是認識了一堆電腦高手,但湯永遠是我第一次想找的那個......

我好想他啊!湯我有好多事都想告訴你,我女兒會爬了,會撒嬌了,她長得好漂亮,每次帶她出去大家都問我她是不是混血兒,你看吧!我就說我小時候長得很像混血兒,我頭髮都是紅的,我女兒跟我一模一樣,你要是看了她就知道我以前說的都是真的,你說以後我生了小孩都要送到你家進行電玩特訓的,以後我女兒WCG的夢是不是就要滅了呢?

我真的好想你,好希望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