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哈哈!

只要慾火焚身,AIDS和性病全不存在於他們的腦子裡。
每一出口就是「我愛妳」講個不停,巴望著妳一時昏迷不醒中了他的奸計。
送妳回家,在樓下還要難捨難離,只因妳就要頭也不回的隻身離去,而他還有下半身的問題有待考慮。
什麼怪招紛紛出籠,什麼怪癖也顯露無遺……
從他突然想睡覺到家中鑰匙竟然無故消失去。
為的還不是能踏進妳家大門與妳共商國家大計,尤其是如何增產報國的問題。
只差沒啪答的掉下他男性的淚滴,親口告訴妳他是多麼的需要妳。
Don't go !baby……you are so charming…

忍不住要往他下半身的鼓起望去,看看他是否早有預期……
別想歪!只是看看他的口袋!別看到不該看ㄉ,免得傷了咱們的眼睛。
搞不好他才剛到7-11裡,在櫃台旁挑了幾盒小雨衣。
正愁著沒人跟他一起使用,他回去還得勞動他的五指兄弟。

「我好累。」「那你最好早點回家休息。」
冷淡的回應險些壞了他的美意。
也許他只是不想讓妳回去獨享一人的孤寂。
返老還童的想當起童子軍,好好的給妳一番熱情回應。
讓妳偶爾享受陰陽調和的滋潤,免得妳陰氣過盛提早衰老死去。

「我好孤寂。」「那你可以回去享受那少有的寧靜。」
無情的推拒嚇傻他滿腦子的旖旎。
也許他只是不想讓妳回去面對著拉牙蟑螂和螞蟻。
自告奮勇的想幫妳檢查屋內環境,確定妳的安全無虞。
讓妳明白有男人照顧的生活是多麼愜意,還能充當妳保鑣和僕役。

他的生活只有電視裡求饒的女子和床邊面無表情的充氣玩具。
哪比得過活色生香的妳,能帶在他耳邊吐出再真實不過的喘息。
好給他家小弟一個實驗的良機,試試下半身的健壯能力。
看看是否能撐過比電視上那些猛男們更長的光陰,還仍保持著活龍般的奇蹟。
那些寂寞難耐的夜裡,他花了多少的時間在練習。
為的不就是在燭光晚餐後送妳回家去,在車上耍著賴說他不願離開妳。
Don't go!baby……give me a chance……

「我好無聊」「那就聽聽音樂看看電影」
妳良心的建議正是他平日的縮影。
聽多了激情的尖叫,看多了AV女星。
他是只想陪陪妳,向妳介紹幾個不錯的電台和專輯。
拿出紳士風範告訴妳他可是受過高等教育,掩飾著他不甚純良的動機。

「我有話想告訴妳」「ok!我明天會打電話給你。」
最後一次的試探都被妳不露痕跡的毀去。
他只能按捺下搥胸頓足的傷情,看妳分明就不帶歉意的說著sorry。
鬱悶的啟動汽車引擎,在回家的路上不時低頭向下半身說對不起。
決定明天把帳單寄給妳,既然得不到妳,飯錢就該兩人一起分擔才公平。

Stupid woman will be sweet!
在回家的路上決定再給妳一個良機。
妳再不好好把握,就別怪他無情。
拿出電話號碼,打了妳的手機。
「剛剛借給妳禦寒的外衣,我明天想穿到公司去」
不妨就上樓跟妳要那件他已經三年沒洗早就想扔掉的舊外套,順便培養一些孤男寡女的情趣。
看妳是否會良心發現,在月黑風高的夜裡留他在妳的床上一覺到天明。

「ㄝ……我剛剛明明就已經脫下放回你車後的座椅」
妳懷疑的聲音,証明他的多餘。
他只得懷著不甘和怨恨的情緒,打開車窗扔出那一盒用不到的雨衣。
順便把妳的電話號碼從手機上除去,打定主意在其他人面前破壞妳名譽。
把妳說成淫娃蕩婦,讓妳永遠當不成玉女!
誰叫妳不懂安撫慾求不滿的男性,白白浪費他一夜的殷勤。

「可憐的兄弟,我對不起你。」
男人的下半身怨氣,不知道何時才能撫平……(2000/04)

---------------------------------------------------------------------------------------------------------------------------

我寫的男性下半身惹火了很多男人,也因為這篇時常有雄性動物喜歡找我麻煩,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不過我覺得蠻煩的……(2002/04)

---------------------------------------------------------------------------------------------------------------------------

有一陣子我對那些故意來找我挑釁的男人極度不屑,我知道大概是因為我寫了這樣的文章所以很多男性喜歡衝著我來,好像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一樣,不過更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他們居然如此在意我,是不是這世界真的太無聊了?(2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