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鍵盤一倒過來就會掉落下一大多的菸灰……

實在不應該一邊打字一邊抽菸,煙灰老是掉落在可憐的鍵盤上,我的鍵盤沒隔多久就得換一個新的,上頭還髒髒黑黑的,實在很可憐。

我喜歡我打著字的手指頭,因為我的手指頭非常的長,雖然那不見得對打字有什麼幫助,但是我打起字來倒是極快,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當初常玩中文輸入法才讓我練就了一身注音的神功。再加上我整天都在打字,想不快都好難。

不過我想性子急應該也是原因之一,我的個性很急,很多事我都想做得又快有好,就連打字也是,怎辦?我就是這樣的人,不管是做什麼事,我都不想輸給別人……多好強啊!

這幾天種的橘子讓我很痛苦,兩年前的同一顆橘子在兩年後又得到關愛的眼神了,抽出我的磁碟片,找出橘子的所在,重新再種上一遍……

我記得上回這顆橘只種了五天,那五日的狂趕,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怕。我只記得我當時種完橘子整個人都像是虛脫了一樣,寫了一封mail給他,明知道他不會回,當時事情已經攤開來了,我還天真的覺得只要我賺足了錢還是有一點點的希望……你知道嗎?當人有希望存在時和已經失去期待的那種心境差別實在很大。

兩年前的我是存有希望的,所以怎麼趕我都心甘情願,我可以不吃不睡,就是趕趕趕!
兩年後的我早就沒希望了,所以怎麼趕我都不情不願,我可以邊打麻將,就是混混混!

想想人最後還是得有個目標的……不為了其他,也得為了自己!看著我在電腦前坐不到五分鐘就又馬上連線去打麻將……
我不禁要猜……我是不是越來越不愛自己了?(2000/04)

---------------------------------------------------------

我隔了很久沒再去打麻將,是因為大富翁出了第五版,然後我就一路玩了一年,這一年裡我很少進去麻將館打麻將,全耗在大富翁上頭,可是最近我工作時間比較多,雖然還是有斷斷續續的在打,反正跟正常人比起來我的玩樂時間太多了,工作時間卻老是讓人看了想揍我。(2002/05)

---------------------------------------------------------

現在去打麻將,一次要十塊三小時,我今天去打了一下……兩圈,花了十塊,打了大約半小時,接著我就走了……不好玩!同桌的人打好慢,我真懷疑他們是否智能不足? (2003/06)

---------------------------------------------------------

現在我已經很久不打網路麻將了,以前沒得玩就湊合著上網打打麻將,我連麻將都是在網路上學會的,後來有了Xbox再加上FB,還有其他的社群網,光是應付這些就讓我玩不完了,所以就算不打麻將了,我照樣還是在混日子過,更可怕的是我還有小孩咧!小孩也得顧著,所以啊!忙得很混啊,近來第N次重新整理橘網,看到過去的日子,果然真的都是在混日子啊!(20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