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走瘋狗路線?
因為最近瘋狗很多,所以要小心,最好自己裝成瘋狗的樣子,
免得其他瘋狗以為你好欺負,跑來隨便咬你一口。

大家都看到留言板的事了,我覺得很冤枉……
我知道我寫了男性下半身,
一定會有男性也來寫一篇女性上半身之類的東西。
我還跟tabu說快去寫十大惡女吧!我總是期待著……

但誰料得到會是一個人冒出來指著妳罵呢?
在這世界上就是有那種沒品缺德的人,不管他寫得怎麼樣,
他就是算準了妳是另一篇的作者,先咬妳一口再說。

所以我寫這男性下半身就活該要被咬?
「誰叫妳總是寫男人不好,所以就是會有更爛的男人來攻擊妳啊!」
那我是不是從今以後要講,男人好男人妙男人男人瓜瓜叫?
那麼才會有一堆男人爭先恐後的寫電子報來讚美我ㄉ賢良淑德?

而且我根本就不針對任何人去寫,結果呢?
人家文章的一開始就點名「橘子」,然後就開咬!
更別提我完全不認識那隻瘋狗。

我想那種事得要有很高深的修為才能平復吧?
妳要是不能平復的話,那隻瘋狗搞不好就在那兒跟那群沙豬說:
「你們看,我也不過才罵了牠幾句,就把牠逗得氣呼呼了,真棒!」

其實我也該換個角度去想,
盡量安慰自己世界上惡質的男人不是那麼多,
我只是遇到了少部份的人,
像這隻擺明了就是看了男性下半身後不爽,
所以專挑作者為對象來攻擊,以示男性不是弱者。
而「牠」只是很糟糕的選了一個很爛的方式,
造成了人家認為「牠」很沒品的情況出現。

真的遇到這情況的時候除了自認倒霉沒別的辦法了。
因為妳要是回應的話,好像表示妳很不能接受批評,
人家不過是說橘子「牠」這個女人怎樣,
橘子就發火那好像不是一個成熟女子該有的行為,
彷彿是被幼稚園的小男生一拉辮子我跟著哇哇大叫似ㄉ。

可是完全不回應,自認倒霉吞下去,又不是我的作風。
我覺得我沒有錯那我何需去接受一隻瘋狗的亂咬?

在這事件裡頭我受了傷,然後大家說:
「被瘋狗咬了就不要張揚ㄌ,
我們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別跟瘋狗一般見識。」
另一派說:
「怎麼能這樣就算?電子報不能不負責任,
那是不是我們想罵誰都發一份電子報放狗來咬就好?」

你覺得呢?

我只能說我對男人已經不抱期待了,遇到最差勁又沒品的,
只是跟著應證我的說法及理論,
若是你真想證明男人不是那樣的話,
你是不是應該寫個有格調並且不涉及人身攻擊的東西來佐證?
而不是先罵罵妳再指出妳的理論荒謬。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看到那種東西都是抱著興災樂禍的看法,
反正他們就吵嘛!
我們可以來看馬相踢或狗咬狗一嘴毛。

我開始想著我是不是以後都不可以寫任何有關男女議題的東西?
我開始想著橘網裡是不是還有別的東西會讓人看了不爽的文章?
我開始想著我是不是有哪裡又寫了什麼會引來瘋狗一陣的濫咬?

想了想,好像什麼都不能寫了。
因為瘋狗存在於這世界的每個角落,前陣子他是先來橘網看我的文字,
然後也是一付妳寫的我都看了,妳這種女人我再清楚不過了,
不就是嘴裡唱高調內心犯賤型?

我從留言紀錄裡去看了「牠」的網頁,
「牠」裡頭首頁第一句就是請不要批評我以免引發我的狂犬病?
基本上網頁寫得很爛,不值一看,我光看首頁那幾句我就不想看別的了。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瘋狗一向都是只能惡質的批評別人,做人身攻擊,
卻不許其他人批評「牠」,要不然「牠」要咬妳ㄛ!

大家自己小心,瘋狗就在你身邊,我要去打狂犬病疫苗了……(2000/05)

------------------------------------------------------------------

網路上的瘋狗真的很多。(20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