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有「兩次」站在衣櫃前卻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
我覺得這是因為我把衣服都收得太好,衣櫃打開還有衣袋一盒盒的裝著
加上換季,搞得我哪件衣服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因為全收都在裡頭我實在分不清楚
造成我有「兩次」站在衣櫃前搞了半天仍沒辦法找出我要穿的衣服

這形成了我心理上的大疙瘩,因為我常做的幾個惡夢裡
其中一個惡夢就是我夢到我要出門了但是卻站在衣櫃前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
天啊~~~那真是很可怕的惡夢..........
我平常出門都是半小時之內就可以解決那種人,所以這種夢對我來說是很可怕的惡夢
而且夢裡頭很恐怖的是都有人在等我,可以想見我壓力之大
重點是在夢裡我已經遲到了,但我卻還是很堅持的站在衣櫃前一件件的換個不停
通常這種夢到最後我都不會出門,我從頭到尾就只是一直在換衣服跟鞋子
一心只想找出最搭的一個,但最後夢的結局都是我哪裡也沒去

朋友:這夢反應在現實生活裡是妳太挑,所以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我反省許久,然後提出疑問:大師,那這種夢要簽幾號?
朋友:&#&%$.....

反正那找不到衣服穿的惡夢竟然在最近變成了真實事件,當時我雖然也不趕時間
但我怎麼可能會找不到適合穿搭的衣服咧?我是有名的快手ㄟ
再加上我認為我的衣服應該已經夠我這輩子穿了
除非我中年發福導致全都穿不下,否則我的衣服一定夠我穿
那種事怎麼可能還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少了什麼
而就在此時,我又看到了某百貨公司寄來的DM上有那件風衣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暗示,祂在跟我說:妳就是少了這件啦!

而巧的是這件打折的風衣我前幾天明明就已經到過這間百貨公司也看到了它
但當時我不知何故就是沒買,好吧~~~當真想買的時候偏遇上我發燒感冒
可是想要它的心情又是如此的強烈,連續幾天我都一直在想著它
今天下午三點我終於受不了了,我隨便撈了一件外套加上圍巾衝出家門直飆至那百貨公司
我竟然還知道在哪一樓的哪個櫃啦!可見我當時買那手錶時我就已經對這件風衣印象深刻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撐那麼久???
問題是你也不可能真的只買一件吧?現在是百貨公司周年慶ㄟ
身為女性,雖然我是宅女,但宅女難道就不用血拼嗎?
所以我很難控制不去多買幾件,想當然我又帶了一些什麼滿額禮之類的回家了

就在我買的時候,因為我穿了一件牛仔風衣很重,又戴了圍巾
那小姐還問我怎麼穿那麼多,我說我感冒
而且我真的在發燒,我全身都還在冒冷汗,腦子也是暈的
但我的意志力已經戰勝了一切,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
因為那很多周年慶送的東西實在很爛,所以我還是有放棄某幾樣不要啦
(其實是上次就已經換過了,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東西要用來幹嘛)

現在我雖然滿身是汗,頭又暈,但心靈和我的衣櫃一樣是充實的....
但有時還是會冒出幾個問號?幹嘛不在家裡睡覺跑去買那件風衣啊?

ps~我實在是不解ㄟ~滿額的話可以去星巴克換什麼驚奇禮
結果竟然是買一送一,意思就是你去買一杯咖啡就多送一模一樣的一杯
問題是我只要「一杯拿鐵」啊!!!!!而且我平常也不太喝咖啡
會買是因為我感冒,我之前有看過什麼文章說喝咖啡可以利尿讓病毒快快排出
我逼不得已只好買了一杯,哪知又送一杯.............
你要嘛就半價不就好了,幹嘛多弄一杯給我?害我拿著大包小包雙手還各拿一杯拿鐵
還好搭電梯時遇到一個小姐,我後來就送她一杯了~還好她也很高興喝到免費的拿鐵...(2007/10)


-------------------------------

其實多年後我還是記得那天我在京華城裡買了一堆東西的情景。但我是看了這篇文我才想起那天原來我有發燒,當時購物的愉悅感倒是記得很清楚。

所以即便當時身體是那樣的不舒服,最後我還是只記得瞎拼的興奮感而已,而那件風衣還在,也還是很好看,但說真的........我沒穿過幾次。

眼看又是十月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戰,今年沒辦法加入啊~~殘念...........(201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