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我一直沒什麼吃
我就是一直坐在電腦前~而大書桌上一團亂
有巧克力.鱈魚香絲.餅乾.飲料~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擺得滿滿的還被我堆成小山...
不堆好要是掉了可是會被兩古揀去玩
還好我真的很會堆積木~據說本小姐當年還不會走路的時候就已經會玩樂高了~哈
所以我的桌子亂得跟垃圾山一樣~

 

一連好幾天~我沒吃過一頓正常的飯
昨天工作完畢後我也沒吃~大概是餓過頭了~我也沒什麼食慾
所以就是先大睡一場~等今天早上起床時~我終於動手了

 

我做了咖哩飯

 

我用了洋蔥.馬鈴薯.蒜.肉片.咖哩塊.辣椒
就扔下去全部亂攪一通.........相信我~~~我真的很想拍下來~保證大家看完一定不敢吃

 

煮好了之後~~我就盛了一碗放在旁邊
整整放了半小時我才有勇氣去吃它

 

然後一邊吃~~~我一邊覺得................

 

XD~~我真的很勇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