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剛開始去學之前我覺得這真是可悲啊
因為常看電視裡那些高齡未婚女性通常多半都會閒到去學瑜珈
你看慾望城市裡面就是這樣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啦~運動是很健康的事喔)

 

 

 

反正一開始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成為其中的一員
但因為我工作告一段落~通常這時候我的心境都會轉為極度無聊
所以我就會想東想西的~導致我一時興起真的去學了瑜珈
(不過是因為我學的那間學費實在俗尬靠北~所以我才可能去學啦
要不然我可是低收入戶~哪學得起啊~至於有多便宜............
我只能說上一堂課比買一個便當還便宜~等於只要一餐不吃就可以去上課了~)

 

 

 

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然後打了通電話去問
去學的那天早上我甚至窩在房間裡想了一早上我該穿什麼衣服
千挑萬選之後,我就帶著大浴巾穿著最簡便的運動服去上課去了

 


(講到衣服就讓人很嘔了~~我多年前就想去學了
而且我當時還在網站上買了維多利亞秘密的運動服~從美國寄來還被扣了關稅咧
問題是真到了要去學我發現我根本不可能穿它出去~因為那很貴而外頭下大雨~~
我幹嘛把那麼貴的衣服拿去泡水啊???所以我最後還是穿了最便宜最舊的去~~
而且我買回來放在家裡好幾年的瑜珈墊也沒帶出門
還好這兩天我自己在家裡練習時有拿出來踩兩下~總算還是有用到它)

 


反正我那天就那麼義無反顧的冒著大雨出門學瑜珈去了
當天我也帶著痛不欲生的身體回家........說真的練了半小時之後我就很想回家了
因為我身體已經出現了酸痛的症狀~但我還是撐完了一小時
不過回家後跟蜜傳msn時我手都還在抖~~~真的超誇張的

 

 

 

我是那種從來都不運動的人
能坐著我絕不站著~能躺著我當然也不可能坐著
而且我是那種彎腰連小腿都摸不到的人~
可見我真的擁有一身傲骨......全身僵硬到爆
所以去學的時候~面對滿屋子年過四十的阿姨們
我簡直跟肢體殘障沒兩樣~我沒有一個動作做得成~而且滿屋子都是我的哀嚎~
說真的我第二天去學時我連「救命」兩個字都喊出來了~完全沒在跟老師客氣的

 

 

 

老師也發現我腰骨不好,因為人躺著的時候腰應該會碰地但是我的腰都離地的
這也是我這幾年的毛病,我睡覺時腰都很痛~所以我都會墊個墊子免得我睡不好
神奇的是老師教了幾個動作以後~我回家後連續幾天都睡很好
腰再也沒痛過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累所以睡死了)

 

 

 

(靠~~~我這幾天跟朋友討論我的下背痛時我覺得我真是個老人ㄟ
怎麼連我都會有這種毛病~這不是老人才會有的嗎?嗚............)

 

 

 

總之早上我看了youtube裡的影片~一個漂亮女模在教yoga治下背痛就用了那招
我記得老師也有要我做過~~我這才恍然原來就是這招救了我的下背痛
挖靠~~~所以是真的有效的~~~

 

 

 

只是去學了兩天我真的痛到不行~而且臉皮要很厚
要不然去學整間教室就我一個人在那邊什麼都做不好
彎什麼都彎不下去實在很丟臉~~我覺得臉皮也要夠厚才行

 

 

 

甜跟蜜都說我應該撐不了三個月~~~我現在還剩28堂課等著我上完
我想我大概三個月後彎腰應該還是摸不到地吧~我對我那身傲骨可是很有信心的
我是真的彎不下來~不過...............我會拼死把那28堂課給上完的!!!!
(開玩笑~~我錢都繳了ㄟ!!!總不能浪費掉吧~~我也有客家人的血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