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兩古星期六早上把我氣壞了
因為我買了烤鴨,吃剩的鴨骨頭我丟在一個垃圾袋裡
那垃圾袋不是放在地上,而是都掛在半空中
哪知道我家Gucci竟然把垃圾袋給弄掉了
(我知道一定是Gucci幹的,因為Guido不會站起來)
這是牠第一次這麼做,平常我把垃圾袋掛在那邊牠都不會去動
我想應該是垃圾袋裡飄出來的香味讓牠受不了吧,但是那都是我吃剩的鴨骨頭啊~~~

 

 

 

然後我坐在書房裡我就聽到了很誇張的狂食聲
因為平常我家兩古頂多也只是吃飼料,再不然就是每十天一次的西莎加菜日
而我明明沒幫牠們加菜怎麼會有那種聲音
我走出去一看,牠們看到我來了吃得更快
像怪獸怕食物被人搶走一樣吃得更猛
我一看...............是鴨骨頭,我氣炸了!!!!!!!!!!!

 

 

 

立刻把牠們吃的那個全都揀起來,包括Gucci還咬在嘴裡那塊也一併拿走
狠狠的把牠們兩個罵了一頓,然後把所有的垃圾都拿到陽台上放在牠們拿不到的地方
「你們以為你們是流浪狗啊,你們是西施ㄟ,你們根本就不會吃骨頭,是卡通片看太多喔!」

 

 

 

一般看多了卡通片的人都會以為把骨頭給狗狗,狗狗一定都會吃
事實上骨頭會刺穿小狗的腸道,可能會害牠便血或腸胃不適
所以當我發現兩古偷吃的時候我真的氣壞了
一整天牠們跑來跟我撒嬌我都不理牠們,我得讓牠們知道這事情有多嚴重

 

 

 

然而............今天一早~~七點多我就被古多嘔吐的聲音吵醒了
馬的!!!!!!!!你看吧?吐了哄~~還給我吐兩灘,害我大清早起來整理拖地
不清掉的話牠們要是踩到不就整間都臭死了,所以我一定得馬上起床清掉
只見牠一邊吐一邊很抱歉的看著我,我就罵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偷吃骨頭?
然後牠就很可憐的窩在我腳邊靠著我裝出一付很可憐的樣子

 

 

 

真是&$^%#^$*&^
以後有那種骨頭的東西都要放很高才行~要不然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