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突然醒了過來一樣……

 

醒過來以後好像生活就自然而然的步入了正常的軌道,以前那些脫軌的行徑,感覺就像是睡著了醒不來,那種一醒過來的感覺……很難解釋。

 

就是突然的醒來!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怎麼什麼也沒做呢?怎麼什麼都沒有完成呢?
那種剛醒過來的茫然維持了一會兒,你醒來時會做些什麼?又能做些什麼……唯一能做的就只能清醒了!

 

或許清醒的時候很不好受,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我一直活在被保護的世界裡面,因為我睡著了所以其他人也安靜了起來不願意吵醒我,但或許是該醒了……所以醒了。

 

有時候我會因為想到這件事而難過落淚,或許很多人不能了解我的生活,但我總覺得我不適合醒著……而且我很痛苦。

 

但是似乎其他人都告訴我是該醒來的時候了……尤其我已經睡過了頭。

 

沒有人會同情我的愛睏,反而注視著我要我把睡過頭的損失給補回來,所以我也只能收拾我滿肚子的自怨自艾,我知道我該清醒了,但你大概不曉得,我有多麼的想讓自己就這麼睡上一輩子,有時候我真的不願意這樣面對一切。(2002/11)

 

---------------------------------------------------------------------------

 

我醒得很難受……(2003/09)

 

--------------------------------------------------------

 

我不太能埋怨我的人生,因為我過去的人生真的過得太爽太舒適,連這種無病呻吟的文章我都掰得出來,可見我當時睡得有多飽!等我當了媽以後我就再也沒睡飽過,所以我現在是在還以前借多的睡眠。(201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alley 的頭像
    icealley

    當橘者迷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