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國中時有回跟同學一起看書,傍晚時看到遠遠有夕陽,我一直說那是月亮
當時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如此肯定那是月亮,可能是因為常常天還沒全黑月亮就跑出來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執著於我的觀念永遠是對的,所以我跟好友吵了一架 

因為我覺得好友的智商沒有我高,成績沒有我好,所以她一定是錯的 
長大以後我常想起這件事,我覺得我錯怪她了
其實她才是對的,只是我當時真的忘了有個名詞叫「夕陽」 

最近跟一個王八蛋在MSN上吵了一架,起因只是我想說「洋基隊是薪資最高的球隊……」 可是我一開始說洋基是全世界任何球賽任何球隊裡薪資最高的
結果這一句立刻被質疑,半夜他叫我給他數據證明,他不認為洋基會比公牛或是皇馬有錢

而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說來了一個百分之一,我後來承認百分之一是錯的了~
但他認為我誇大所以我其他說的都是錯的 
但我原始意並沒有錯,他們真的是最有錢的隊伍
可是大半夜,他要我找洋基球員的薪資,皇馬、公牛的喬丹有多少錢
我還一邊要跟他說明一邊要找~只找到洋基的~真的有十個破千萬
但他還是認為不可能~他認為喬丹一個人就有5.6.7千萬
(事實上喬丹最多也才三千三百多萬他自己也沒搞懂) 

我跟他說你不能因為我一個百分之一錯就認為我其他的都是錯
我的跟你的不同是我錯了我會承認
而你這種人只會為了我一個錯誤而用我的錯誤來證明我全都是錯的
你也給我喬丹的薪資啊~皇馬的你來給我證明我是錯的 

我跟他說我真的看過相關報導,但他竟然說他說新聞不一定是對的 
我說我看了好幾篇都這樣,他說新聞都是抄來抄去的 
我當時跟他說你這種人只相信自己,就算我把證據攤在你眼前你一樣會說新聞不可靠 
所以就算我證明了他一樣不會相信 ....................

因為他覺得自己看到了月亮,
而我怎麼去向一個世界裡只有月亮的人證明這世界裡還有太陽的存在 
他不停的列舉其他球星什麼歐拉朱萬、皮朋……
但是我只跟他說那是因為你沒聽過棒球界的巨星,搞不好你連酷斯拉是誰你都不知道 
而我相信他一定不知道,他說這只是個棒球迷跟籃球迷的歧見
我跟他說不是的,因為我才是籃球迷
但我是個知道還有棒球世界的籃球迷,因為我不是只活在籃球世界裡

我早就脫離公牛皇朝去接受其他球類運動的存在,而不是活在喬丹之神的陰影底下 
這世界上真的還有很多人一點也不輸給他 

---------------------------------------------------------------------------

根據去年12月21日,洋基隊向大聯盟總部提報的資料,2005年新球季的團隊薪資總額已經高達二億零五百萬美元,不僅刷新他們去年創下的記錄(一億八千七百九十萬美元 ),也讓他們成為全球第一支薪資總額突破兩億美元的運動團隊。 

現在我證明我是對的了!但已經是在吵完了之後 
可是我還是想證明,證明我是對的啊,我為什麼要因為我一個百分之一錯了就被誤解呢
至少我要證明我是對的,即使我跟錯誤的人吵了一個錯誤的架 

朋友跟我說:你對抗的是一個非文明人..而不是現代人
要我別在意這種鳥事 而我已經釋懷了~~ 因為我想起了當年的夕陽

我知道在往後如果那個人真的接受了資訊也看到了這訊息,他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夕陽還是月亮,這都只是這世界裡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最好笑的是我一開始並不是要對洋基歌功頌德 
我只是想說「洋基隊是薪資最高的球隊..........但還不是輸給了最窮的馬林魚!!」(2005/09)

--------------------------------------------

拜託~現在洋基隊在台灣這麼紅,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在白費口舌了吧!
晚個一年的話那個智障就知道自己有多麼白目了,而領先那些白痴當提早了解的人我們本來就是要對抗一堆神經病,牠們都要花很多時間才會了解地球是圓的。(2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