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讓我洋洋得意的一件事
就是在yahoo的交友版上那測試的愛情DNA裡,我測驗出來的類型是:「享樂型」!

其實這已經測出來很久了,我一直非常以這件事為榮
因為我當時看了其他的分類,一看我就知道其他的都不是我想當的


我他媽的瘋了我才會是奉獻型的又不是要上祭台
浪漫型?浪漫能當飯吃嗎?
務實型?那感覺太老土了
迷戀型?感覺很像戀物癖
伴侶型,只是想找個人作伴?那就不是戀愛了

享樂型只讓我想到ENJOY!我只希望戀愛是種享受,只是能提供這種享受的人不多就是了
多半的人都努力的想用戀情來折磨別人,所以才會有其他五種痛苦的類型啊

今天突然想起了一件事,不過在當年我卻一點也沒意識到背後的意義

我也忘了我怎麼會想起這件事,只是一想起就像是打翻了一個花瓶
等花瓶裡的花啊草啊水啊全都掉了滿地
掃起了那堆殘敗,才發現原來花瓶裡除了花瓶以該有的東西外,
還另外偷藏了一張他當年寫的紙條

當年的我(我很不想用單純這兩個字),但是我真的太天真就是了,我真的以為我可以信任他
到了很久以後我都一直沒再去想這件事,我甚至沒懷疑過他什麼
我只單純的以為他應該不會打我的錢的主意

可能是我那天看了LOST吧?查理故意去把富家女,想從她家偷東西出去賣
最後他後悔了他不想傷害那個女孩所以照樣去賣影印機……但卻沒有成功。

我到三十歲了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我這才明白他的意思是什麼,對照著我所記得的他的表情還有那閃爍的眼神
還有他跟我說的話,還有他在看那些衣服時的反應,以及我的不熱切

我只是跟他說:「你喜歡就買啊!」
但我不夠熱切,不像那些急著討好男友的女人

我真的都懂了,我當年的不懂事一定讓他很悶吧?他一定想著該怎麼處理
但面對著我的無知,他一定苦惱極了
他一定是想盡了辦法想讓我明白我該怎麼做,可是我卻沒有意識到身邊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想起了一連串的故事,我突然在八年後才全都想起來那一晚發生的事代表了什麼意義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是幸運還是不幸,但我還是笑了起來

對照著那個享樂型的我,我更確定了我的確會是那自私的只想得到自己的傢伙

但我一點也不為此感到抱歉。(20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