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我很殘忍……
「算妳狠!」我失戀的朋友們從我這兒得不到什麼安慰,只好丟這句給我。
哈!我滿足的對著電腦笑兩聲,是啊!我就是這樣。

拜託,這世上會發生的事情又不只是這樣,我說了嘛!情人節之前會有情人節症候群,情人節之後當然也會有分手潮出現啊!
這是必然現象,聰明的人老早就應該曉得會有這種情況。

本來是想要分手的,一想到……
不對啊!情人節就要到了,要是在這時候分手的話可能那天得形單影隻,多丟人啊!
很多人一有這種念頭,就會忍下分手的衝動,怎麼樣也要給它撐過情人節,反正暫時彼此都還有利用價值,等情人節過完沒有利用價值了,要分再來切一切。

這樣很毒嗎?我不信你們裡頭有人沒這種想法!
我呢?很抱歉ㄛ……我通常喜歡在情人節這天跟人家說掰掰。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個歌手唱了什麼情人節那天某某人跟他說再見的歌,這是件多有紀念價值的事啊!哈哈!我在這天把那個王八蛋給甩了,他還會記得我一輩子咧!
那個死橘子竟然狠下心連情人節都不過就把我給甩了!

哈哈……這麼說只是好玩啦!
我也沒真那麼會算,我只是覺得沒感覺就不用死撐了,幹嘛還浪費彼此時間,搞不好他在情人節孤苦悲哀的當晚,還可以大唱哀歌,大寫哀怨留言,因此去吸引到某個瞎了眼又剛好很哈的寂寞女子也不一定。

最近我週遭的失戀人已經排到七號了,每有一個人跟我說他失戀了,我就會發給他一個號碼牌,大家都沉浸在一股哀怨的氣氛裡頭,聚集到吸菸室裡,互吐失戀苦水,有裝勇敢的,有哀傷痛苦的,有一點也不在乎的,還有一個興災樂禍的橘子。

是啊是啊!我很興災樂禍說,要我去安慰別人,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才好,當我年幼無知的時候,我也曾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戀給他哀怨給驚天動地生不如死,彷彿世界末日就在今宵,一躺上床就開始掉眼淚,一睜開眼睛還是掉眼淚,吃進一口飯還是要掉幾滴眼出來,長城要不是遠在大陸早就被我給哭垮了!

哭要是能解決事情的話,那我哭了半年豈不可以讓人起死回生了?
問題是沒有啊!什麼也沒解決!
害我白白哀怨那麼久,真是有夠浪費的。

最後還不是一個白痴帥哥跟我告白,我就整個人活了過來!
只差沒爬上台灣最高峰狂笑三聲,唷!怎麼……我還是有人愛的!
開玩笑!我長得這麼妖嬌美麗,再加上冰雪聰明無人比,我幹嘛為了一個不知珍惜稀有寶物的白目男難過啊?

什麼哀怨馬上就一掃而空了,橘子立刻從那可憐的小媳婦角色回復到傲慢的敗家女扮相,還哀怨個屁啊?

說起失戀這檔子事,每個人都覺得自己ㄉ是最嚴重的,尋求友人安慰時,就算是讓朋友說破了嘴,你還是會覺得他們不了解你們那曾經海枯石爛ㄉ愛情,然後安慰ㄉ那方只會覺得自討沒趣。

說真的,我常掛在嘴裡反問別人的一句:「你的愛情有那麼偉大嗎?」
每個人總以為自己的愛情很偉大,不過又有哪一段愛情偉大到可以讓海王星爆炸的?沒有啊?那不就得了,你的愛情一點也不偉大。

你才幾歲?又不是明天就會死掉?
接下來的人生裡還有一大堆的機會可以讓你去談好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咧!
何必為了一次小小的失戀就給他搞成那樣呢?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最慘,很可笑ㄝ……
一代歌后周璇當年畢生積蓄全被有婦之夫騙光還變成神精病,你有比她慘嗎?
薇諾娜瑞德被強尼戴普給甩了還不是也進ㄌ精神病院,可是人家現在泡到了麥特戴蒙ㄝ!
(不過聽說他們最近又分手了)
隨便舉幾個例子都是慘絕人鬟的……
還有橘子當年……算了!太慘了,不提也罷,你只要記得我後來連談ㄌ六個戀愛就好了。

你要為一次失戀而哀怨多久?
你要用你的哀怨來證明什麼?
證明你是深情的?或是證明你的無辜?
還是想用你的痛不欲生來引起對方關注?

人總是用感情當手段,耍些花招玩弄戀情,像我沒事掉幾滴眼淚用淚水當武器差不多嘛!只要能達到目的,耍花招、玩花樣、使心機還不是樣樣來?

我從來不相信你們的愛情會有多偉大?(2000/03)

---------------------------------------------------------------------------------------------------------------------------

我每次看到那種為了情愛痛不欲生的人我都很想揍他一拳,要不就是向他吐口水!
我覺得很假……我甚至覺得那只是種手段,而且是種很愚蠢的手段。

今天ozi寫了一段留言,想看的人去喇嘛那兒晃晃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愛情……我說了我不相信有誰的愛情有多偉大,一切的偉大都只是在你得不到你所認為的回報時,你自己把自己轉化成偉人而已,所有曾經做過的事好像是非常的不得了的壯舉,舉凡全世界沒人像你一樣偉大。

問題是你還是得不到所要的!那你講再多的偉大事蹟,都只有惹人嘲笑的份而已!

我有個朋友以為每個星期不辭辛勞的去見愛人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對待愛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花大錢買昂貴物品給愛人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離家出走投奔心愛的人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散盡家財為愛人還債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承受愛人拳打腳踢就是偉大的表現。
我有個朋友以為只要說著我愛你就是偉大的表現。

這樣愛情就會變得很偉大嗎?

對啦~~擁有愛情的時候人人都覺得為對方付出一點或改變一點就是非常偉大的事情。
但是不見得人人都得這種付出或改變而接受你,就算你付出再多改變再多,你還是有被甩的一天!幹嘛付出就非得求回報不可?要是沒有結果,彷彿就是被人辜負了一樣。

你買彩券也有不中的時候,你難道要去臭罵賣彩券的小販嗎?

我有個朋友最近連續問我兩次︰「我真不懂你們這些年輕人,甩人有這麼好玩嗎?」

甩人有什麼好玩的?
那不過是被甩的人心頭不平衡,硬把別人的正常行為講成是無裡取鬧而已。

甩人沒什麼好玩或不好玩的!不過我認為該被甩的沒事也犯不著留著佔位置!

分手沒有什麼好玩或不好玩的成分!
除非你自己要催眠自己告訴自己「我只是別人的玩物」,要不然……誰玩得起你!(2001/03)

-------------------------------------------------------------------------------------------------------------------------

我承認我有時候是挺狠的……大家沒事一起耍耍狠嘛!(2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