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d2  

-----------------------------------------------------------
連著兩天幫狗洗澡,真是把我給累慘了
因為對面阿婆搬走的緣故,我高興到爆
就因為有那種爛鄰居搞得我也對這房子不屑一顧
心裡只想著老娘有一天一定要搬離這爛地方
但打從阿婆搬走後我的想法就馬上不一樣了
我開始打掃整理,希望房子可以回到剛裝璜好時那麼正點
打掃這種苦差事都因為阿婆搬離的喜悅而讓人不再覺得辛苦

 



但不用太高興,本來我們其他離牠們家最近的三戶都興高采烈的慶祝牠們滾蛋
結果我昨天去繳管理費時得到了壞消息
管理員竟然說牠們家那個連國中都畢不了業的中輟不入流矮太保還住那裡
難怪...........難怪牠們家門口這幾天多了一堆垃圾
那個不爭氣的矮冬瓜把一堆垃圾丟在牠們家門口
嗟~~~我所有的好心情也跟著煙消雲散

 



不過主委說牠們要賣掉所以不可能亂七八糟的賣一定會去整理
只是牠們什麼時候才會甘願去整理還有得等
但我想牠們應該是想丟在門口要社區的清潔婦整理吧?
像牠們那種人家教差得要死,又毫無道德觀念
整個社區的垃圾幾乎都是牠們家的人隨手扔的
反正以後牠們全滾了大家就再也不會在地上或角落發現礙眼的垃圾了

 


但最恐怖的是牠們搬走以後整棟大樓蟑螂多了好幾倍
XD..........我每天都要被蟑螂嚇到好幾次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以往很難得會看到小強ㄟ
結果牠們一搬走,原本定居在牠們家的小強開始到處移民
我想可能是牠們東西搬走小強的窩也跟著曝光所以才到處逃難吧

 


我看到蟑螂是不太會尖叫啦,但是有時候突然瞥到還是會有驚嚇感
更何況我家不只我一個怕小強,我們家古多跟小強的交情也很差
牠去陽台上廁所看到小強馬上轉身逃進屋子裡
我家古多平常跑多慢啊,牠只有被煙火嚇到才會用跑的
平常牠只會以小碎步前進,結果我看牠突然衝進屋裡我就知道外頭不對勁
吼~跟著出去一看,連我都差點逃進客廳裡

 


還好我們這社區平常就固定都會請人來消毒,
雖然消毒那天我沒聽清楚管理員廣播,所以來不及先把車開出來
等我下樓要出門時地下室已經煙霧瀰漫到伸手不見五指我差點被燻死在裡頭
我甚至還開霧燈才有辦法把車開出來,那消毒的煙霧實在太強了
但等我回家時到處真的都是昆蟲的屍體,包括阿婆家門口的小強大大小小至少也有十來隻

 


而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特別把兩古清洗了一番
天曉得阿婆家除了蟑螂以外還有什麼噁心的生物
尤其牠們家也有養狗,那種人家的狗一定不會乾淨到哪去
所以我卯起來連著兩天一天洗一隻,把兩古都洗得乾乾淨淨
也把兩古的毛給梳得順順的~~~~

d3  

 

 

 

兩古洗完澡累到翻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